媽咪在懷孕過程當中除了要做足功課懂得照顧好自己及肚子寶貝的健康外,生產後的坐月子中心考量也是很大的一個重點,今天小編就要來與大家推薦一間優質的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到底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有什麼魅力呢?快來看看這篇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文就知道囉!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NO1:房型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首先就要來介紹房型!每位媽媽坐月子的時間不算短。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每間房間都配有獨立衛浴設備(免治馬桶)、液晶電視、獨立衣櫃、梳妝台、雙人床、休息座椅、沙發、自動空調系統、鍋爐水設備..等貼心設備,並搭配嬰兒室即時視訊,我們也定期整修房間,讓每位媽媽來到台中坐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都能夠有如同在家般的舒適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NO2:月子餐

 

為了能讓媽媽們吃到現煮、新鮮又衛生的月子餐,因此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不但設立中央廚房,且由專業的營養師和中醫師規劃設計餐點內容,每日嚴選採購天然新鮮食材,不但菜色的多式多樣、當日料理的新鮮衛生、還可以客製化的個人口味...等,幫助媽媽們計算熱量均衡攝取營養,迅速恢復身體機能、養成健康體質、回復苗條身材。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NO3:貼心服務

 

另一個值得介紹的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就是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貼心服務拉!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提供每日房間清掃、定期更換寢具及紫外線消毒。婦產科醫師定期巡診,提供媽媽產後之身體評估。嬰兒室護理人員提供24小時即時服務、另外一對一媽媽產後照護,協助產後媽媽產後傷口檢查、換藥及束腹帶的使用。也協助媽媽正確的哺乳、產後護理問題及育兒相關知識唷。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NO4:環境設備

 

除此之外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坐月子中心也提供免費新生兒黃疸照光治療及採血檢測。加上媽媽寶寶美髮服務、媽媽SPA紓壓、醫學美容服務。維護新生兒舒適及清潔、新生兒預防接種及生長評估服務、小兒科醫師定期探視與諮詢、專業美容師、醫美專科醫師教導月子期間皮膚之保養、健康教室衛教講座、身體雕塑指導、產後運動指導,是你不可錯過的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選擇唷!

 

看完以上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分享你還在猶豫什麼呢?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位於台中市中區民權路附近,不但交通方便,有很多媽咪生完後第二胎坐月子中心選擇還是會回到這裡就可知我們給與他們的安心及信賴感!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給予媽媽和小孩最安心的依靠,歡迎懷孕中的媽咪們來台中坐月子中心預約參觀唷!

 

與您一同享受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