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擇到愛維納斯坐月子,除了愛維納斯坐月子服務設施十分完善外,更重要的是我看中了他住院醫師的服務。有專業的醫生和護理師能夠諮詢,這對新手媽媽來說好重要,最近網路上很流行開箱文,所以我也來開箱一下我在愛維納斯坐月子時拍的一些照片吧。

 

 

從地理位置來看,愛維納斯月子中心隱藏在台中市中心巷弄,巷口就有公車站牌,附近還有便利商店和郵局,生活機能十分便利。巷弄的地理位置,遠離了大馬路的喧囂,對於選擇愛維納斯坐月子服務的媽媽,是非常便利又適合的靜養環境。

愛維納斯月子中心1~3樓是婦產科診所,樓上才是愛維納斯坐月子服務的樓層,要前往愛維納斯坐月子的樓層有樓層安全管制,一定要持有感應扣才能夠進去,所以媽媽們不用擔心出入複雜的問題。

 打開電梯,看到的就是一個小茶水間,吃完的月子餐餐盤可以放在這裡,需要使用到食物加熱的服務,這裡也有微波爐,很方便

在愛維納斯月子中心裡最熱門的房型應該就是一房一廳型的房型,此設計讓坐月子的媽媽有更大的空間可以活動,也能在小客廳招待來訪的朋友,在這裡可以非常舒適的享受愛維納斯坐月子服務的所有貼心設施。

 而愛維納斯月子中心另外一種房型是套房的設計,房內的設備一應俱全,舒適到像是在自己房間坐月子,最棒的是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窗的設計,偶爾可以看看外面的風景,曬曬太陽,放鬆自己的心情。

 媽咪們最關心的大概就是月子餐了,愛維納斯坐月子服務最讓人稱道的就是月子餐。擁有自己的廚房,加上專業為媽媽量身設計的菜單,在愛維納斯坐月子,飲食是五星級的享受。

最讓人讚賞的一點是,當初在諮詢參觀愛維納斯坐月子服務時,都會給一份坐月子應該要吃什麼的每日菜單,但我看到菜單上有我不喜歡吃的豬肝,向他們反應後,他們會特別註記,將豬肝換成有同樣營養價值的食材,這點我覺得他們很細心,也讓我更願意相信他們的服務品質。

結尾就用這張全副武裝準備要進育嬰室的護理人員吧,這也是愛維納斯坐月子服務中讓人放心的一點,護理人員都會做好完整的消毒,加上24小時專業的護理人員,便利不拘束又舒適的環境,在愛維納斯坐月子,享受愛維納斯坐月子服務,真的會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如果你還在猶豫要選哪間月子中心,也可以先到官網申請參觀的服務喔,相信參觀過後,你也會愛上愛維納斯坐月子服務的專業品質。

愛維納斯坐月子

孕媽咪好評大推薦愛維納斯坐月子中心即刻免費諮詢>>>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