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痛  

經痛的痛只有女人才懂!

生完小孩真的就不在經痛嗎?來聽聽台中最有名的婦產科醫師 陳芳英 陳院長怎麼說:

 

台中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中心 陳院長 是台中最有名的婦產科權威醫師,對於婦女病的治療超過30年,

經痛是許多女性從年輕到更年期前的夢靨,每個月都要痛上一兩天,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

長輩總是告訴我們生小孩就可以跟經痛說拜拜了,這是真的嗎?讓我們來聽聽陳院長怎麼說?

 

陳院長表示:

生完小孩的確是比較不會經痛!

為什麼呢?

1. 因為生完寶寶後女性的子宮頸口比較打開,經血比較容易流出

2. 經痛一部分造成的主因是因為經血血塊流不出而造成子宮強烈收縮所造成經孿的疼痛

所以如果子宮頸口較開,血塊就更容易流出也就不會造成太多的經攣疼痛。

 

經痛應該要吃巧克力嗎?

3. 經痛發生時吃熱的吃一點甜的食物都會幫助舒緩不適,但是不宜攝取過量的咖啡巧克力。

4. 可藉由中醫觀念的穴位按摩來減少疼痛感

>>>穴位按摩法

任何問題都歡迎來訊諮詢或是預約門診,院長會給您最專業的建議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聯絡諮詢
===============================

🏁 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免費諮詢專線:0800-029-788 TEL:04-2227-6612
🙋歡迎加LINE 免費預約諮詢

LINE 搜尋 ID : @udp9932k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