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月子中心

在挑台中月子中心時,我對月子中心的基本要求就是政府合法立案、價錢合理收費清楚、離家不要太遠、方便停車,所以在挑各個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名單時,只要這些條件沒有符合,我就會打槍。

其實當時除了台中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外,還有另一間台中月子中心也在考慮中。但因為相較之下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離我們家比較近,而且如果媽媽跟寶寶有什麼問題,樓下就是芳英婦幼診所,附近還有台中醫院。加上帶我參觀的楊主任人很不錯,我有什麼問題他都很詳細的回答,而且學妹也跟我推薦他們的月子餐,所以在參觀後,很快我就決定我的台中月子中心就是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了。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環境舒適還有停車場★

台中月子中心

在參觀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時,就覺得它的環境很好,因為重新裝修過,所以這間台中月子中心的房間和設備都很新,房間內部的採光也很好,明亮寬敞,這些要素其實是在挑選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名單時,很多人在意的地方,而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就具備了這些台中月子中心推薦要素,所以我參觀的時候才會超級心動。

而且愛維納斯台中月子中心旁邊還有他們的專屬停車場,因為市區的停車位真的很難找,所以有停車場的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對家人或是來探視的朋友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生活機能很好★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愛維納斯台中月子中心是獨棟建築,3樓以上都是月子中心,1樓則是婦產科診所跟藥局,因此出入不會太複雜,而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一層樓大概只有4-5間房間,住起來感覺不會太擁擠。因為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一層樓有太多房間的那種台中月子中心,所以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點就讓我感到很滿意。

房間外面都有微波爐跟飲水機,生活機能很充足,有時候老公帶食物來有需要再微波,走出房門就可以用了,這是許多人都會提到的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度很高的地方。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注重環境衛生★

台中月子中心

住在台中月子中心30天的時間,因為想要舒服的休息也不想要太壓迫,所以我選了比較大的房間,顏色也是讓人覺得溫暖舒服的米色調。愛維納斯台中月子中心的床單會固定換洗,若是不小心弄髒了也可以立即更換,除了換洗之外,還會用紫外線消毒,而消毒的時間通常都會安排在媽媽們去媽媽教室做衛教的時間,每天也都有房間清掃,在衛生與消毒方面算是非常注重的台中月子中心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細心的醫師跟護理人員★

台中月子中心

由於我是剖腹產所以從生產後到坐月子這段期間,比起自然產的媽媽們來說有更多必須注意的地方,在這點上愛維納斯台中月子中心就做得很好,醫師跟護理人員都很細心。而醫師除了定期會來巡視外,每次也都會再三叮嚀我剖腹後要特別注意哪些,也因為樓下就是婦產科診所,回診也不用回去原本生產的醫院,在傷口的檢查上醫師也都很仔細,還好恢復上都沒什麼問題,只是剖腹產後的痛遠遠超過我預期啊!產後住院那幾天痛到都超想罵髒話,只想整天躺平一動也不想動,但護士們都鼓勵我要下床走動,說這樣會恢復得比較快。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月子餐很好吃★

台中月子中心

而在月子餐的部分,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台中月子中心的主任說,如果有不能吃或真的不吃的,都可以個別調整,這點我覺得滿體貼的。而網路上其實對於愛維納斯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的地方都會看到媽媽很推薦他們的月子餐。實際吃過後,真的能感受到為什麼會那麼推薦了,甚至我覺得自己在家裡做月子的媽媽也可以考慮請他們外送,因為餐點都是由他們自己料理,所以每餐都有熱騰騰又新鮮的食物,不會很油也不會很膩。

之前也有看過一些其他家的月子餐其實感覺上菜色是大同小異的。雖說我沒嚐過其他家的味道,但這邊的口味我很喜歡,吃了30天也不會感覺膩,每餐都是吃光光的狀態,連老公都很驚訝呢!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設備多樣化★

台中月子中心

房間內提供的設備除了洗衣籃(會有人來收洗)、吹風機、冰箱外,電視竟然還有兩台,但通常我都只會開一台來看,其他時間盡量不看電視,能休息就多休息。另一台就都給老公看他的球賽……還有房間內也已經有nacnac的消毒鍋,所以我就沒有再從家裡帶來,如果有需要擠奶器也可以跟他們說,可以借得到的喔!

我也有請主任幫我另外安排胸部按摩,想讓奶量多一些。只能說有按真的有差,雖然按得我幾乎痛到快昏厥,但一想到寶貝,牙一咬,就撐過去了!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暖房暖爐設備洗頭好放心★

台中月子中心

我住的這間是乾濕分離的浴室,馬桶是免治的,而浴室也有暖房設備;如果是在冬天坐月子的媽媽完全不用擔心會著涼。房內也提供了鍋爐水讓媽媽可以安心洗澡或擦澡。因為我是在6月生產坐月子的,然後我又是個很怕熱容易流汗的人,所以洗澡洗頭的話,我是忍到進月子中心,也就是在產後第七天時就在剖腹產的傷口貼上防水貼片後趕快去洗了。

 

實在有點佩服可以忍好幾個禮拜甚至一個月的媽媽,我想即使我是在冬天生寶寶,應該也忍受不了一直不洗澡的狀態。其實現在有了月子中心,坐月子已經比以前方便許多,在愛維納斯台中月子中心有暖房、暖爐等設備,只要趕快洗完後用吹風機吹乾,不要讓自己吹到風就好,而且洗完澡後也會比較有精神。

 

除了以上說的這些外,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我很喜歡的地方是他們也提供了媽媽養生茶,只要喝完就會有人再送一壺來。長輩常說坐月子不能喝太多水,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之前也聽說過有些媽媽因為不喝水所以造成泌尿系統感染的案例。其實喝水慢慢喝就沒事了,而且為了要有更多奶量,湯湯水水是必要的,所以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提供的養生茶真的是很符合產婦的需求呢。

 

 

台中月子中心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住的30天還蠻令人滿意的,在照顧寶寶上,護士姐姐們真的都很有經驗,教媽媽如何照顧寶寶更是厲害的不得了!就算學不會,他們還是會很有耐心地一直教到你會為止。

而且在愛維納斯台中月子中心這邊,寶寶不管是照黃疸、採血、打預防針也都不用再收錢,預防針會由他們親自接送到附近的台中醫院施打。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反應給主任知道,如果大家對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有興趣可以去參觀,但參觀前最好先預約,才能得到比較詳細的介紹喔!

 

台中月子中心

設備服務完善,台中媽媽們坐月子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