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月子中心

趁護理人員送寶寶進來時,請他們幫我跟老公拍一張紀念一下,我在台中平價月子中心推薦的-愛維納斯坐月子假的時光~目前為止已經過了兩週了,真的過得很快樂~開心愜意輕鬆,吃飽睡好沒煩惱啊!是不是很讚!

 

平價月子中心推薦原因1:價錢親民且CP值高

平價月子中心

為什麼選這家喔?我當然也是比較過啦多方參觀詢問過後才做的決定。因為這間台中平價月子中心推薦愛維納斯,樓下就是婦產科診所,是我選擇到這坐月子的其中一個原因。除此之外,朋友的姐姐對於這間台中平價月子中心推薦度也很高,而且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價格真的很親民耶!CP值很高,房間也很不錯,飯店式的裝潢明亮舒適。更不用說它還是合法立案的產後護理之家,在這樣的環境下想當然爾,絕對可以幫我照顧好兩寶(我跟寶寶啦),讓我好好坐滿月子!其實我另外也有看了幾間網路上滿熱門的台中平價月子中心推薦名單,但我覺得愛維納斯的條件最符合我的需求,CP值也是我覺得最高的!

 

平價月子中心推薦原因2:能夠滿足產婦的所有需求

平價月子中心

對我而言住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但台中平價月子中心推薦的愛維納斯,除了環境舒適之外,該有的設備也都一應俱全,對於產婦的需求都有照應到,還滿貼心的。像是,如果臨時需要一些物品或是毛巾也都可以委託月子中心處理,不然忘東忘西一直跑家裡拿不是很麻煩嗎?愛維納斯月子中心就是像家ㄧ樣的地方。

 

平價月子中心推薦原因3:讓人吃不膩的美味月子餐

平價月子中心

當初我在網路上查台中平價月子中心推薦分享文時,有發現愛維納斯的推薦分享文幾乎都會提到愛維納斯的月子餐!這次終於輪到自己來體驗這大家都稱讚的月子餐了。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乍看之下真的跟一般家常菜沒什麼兩樣,不過也真的是只有吃過的媽媽才懂,雖然我只拍一張,但其實每天的每一餐都是豐盛多變,口味就是最喜歡的那種媽媽味道,尤其是照片中的豬腳跟各種湯品,我現在想到還是很想吃!

平價月子中心

除了三餐外,還有三個時段的點心時間,點心一般都是紅豆湯、芝麻糊這些,有各式各樣的湯品,常常換口味,吃都吃不膩,而且雖然口味很多種,但吃起來都很好吃,完全不輸給外面的餐廳!

 

住進台中平價月子中心推薦愛維納斯,能感受到裡面的裝潢很美又很舒適,而這邊的費用也很吸引人,預防針也會固定由他們接送到附近的台中醫院施打。除此之外,我最在意的寶寶照護也有護士耐心親切的教導和好吃的月子餐,我覺得住進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真的是很棒的決定,我在這裡住得真的很滿意!

 

平價月子中心

台中平價月子中心推薦:愛維納斯>>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