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產後坐月子經驗~我從還在懷孕期間就開始尋找適合的坐月子中心,也上網查過許多文章跟坐月子經驗分享,發現雖然各位媽咪對於坐月子中心所注重的條件都不同,但對愛維納斯的整體評價都很不錯,所以,我最後就選擇了位於台中市區的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以下就跟大家介紹我的坐月子經驗分享囉!

 

坐月子經驗分享:便利機能與舒適自在的環境

坐月子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位在台中市中心,交通便利而且位置很好找,護理之家在五樓,採用飯店式的裝潢風格,讓人有身在渡假飯店的感覺,所以在我的坐月子經驗中,心情一直都很舒適放鬆!這間坐月子中心每一間房間的特色與配備都不同,媽媽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與喜好去選擇入住的房型,我覺得這一點很特別,不像以為的坐月子中心那樣制式化或者單一。

 

坐月子經驗分享:貼心設施與專業的醫療團隊

坐月子

愛維納斯除了是一家又美又舒適的坐月子中心之外,讓我覺得更安心的是,他們一樓就是很有名的芳英婦幼診所與藥局,由女醫師與專業的醫療團隊看診,除了護理之家完善的產後照護,如果寶寶有任何狀況也可以馬上請醫師支援,而附近就有停車場,這些對於需要停車的家人與回診的媽咪們來說十分方便,我在這裡的坐月子經驗真的很難忘,對他們友善的服務與完善的設施更是印象深刻!

 

坐月子經驗分享:營養可口的月子餐與養生茶飲

坐月子

再來跟大家分享坐月子經驗中很重要的月子餐!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月子餐點是由專業的營養師精心調配的,配合媽咪產後的身體狀況評估,幫我做好熱量的掌控與營養的均衡。這裡的月子餐沒有傳統的油膩口感,吃起來不僅清爽可口,菜色也常常有豐富的變化,每一餐都是使用新鮮的食材來製作熱騰騰的料理,讓我每天吃得很開心,他們家的月子餐真的是我坐月子經驗裡無法忘懷的美味餐點!除了每日餐點之外,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也設有公共茶水間,這裡的養生茶飲可以讓媽媽和訪客自由取用,他們家的養生茶真的很清淡好喝呢~媽媽也能進入哺乳室看看寶寶和哺乳,一旁都會有護理人員隨時照料喔!這一點是不是很貼心呀!所以坐月子中心我真的很推薦愛維納斯

 

坐月子經驗分享:學習育兒經的好幫手~多元有趣的媽媽教室

   坐月子

愛維納斯前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媽媽教室,很怕宣導課程會很乏味,但我在這次坐月子經驗裡參加了很多次媽媽教室,發現一點也不像我想像中的無聊耶!在課程裡能夠獲得很多新的資訊,而且新手媽媽通常都會有許多疑問,在課程上跟老師與其他媽咪交流,可以幫助我學到很多元的知識!在這裡不只可以學習成長,也讓我交到許多朋友呢~所以參加媽媽教室是我坐月子經驗中很重要的一環,在這裡學習到的各種新知,都是媽媽們未來育兒之路的良好基礎喔!

 

這次在愛維納斯坐月子經驗十分舒適與放鬆,我覺得能擁有休閒愜意的步調,以及適時的壓力紓解,對產後的媽咪們來說很重要呢!最近也有朋友問到我的坐月子經驗分享,以及到底該不該去坐月子中心呢?其實我覺得如果媽媽們想要有休閒與輕鬆的產後時光的話,可以考慮選擇入住坐月子中心,不只可以幫媽媽調養產後的身體,也有專業的護理人員能夠隨時照顧寶寶的狀況,如果有媽媽想要尋找坐月子中心,我會推薦你們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在這裡的坐月子經驗讓我吃好住好沒煩惱,心情愉悅又能有許多收穫喔!以上就是我在愛維納斯坐月子經驗分享,有需要的媽咪們可以考慮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喔!

坐月子 

坐月子中心推薦~來愛維納斯就對了>>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