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之家 

選擇對的護理之家對於第一次懷孕生小孩的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這是一個全新且特別的經歷,面對一連串生理與心理上的變化與挑戰,都讓我感受到孕育新生命的不可思議!我的心情伴隨著寶寶的到來而歡喜不已,另外,當然也伴隨著許多惶恐與不安,新手媽咪在心境的調適上真的很重要,所以,慎重選擇護理之家才能為坐月子打下良好的基礎!我選擇了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段期間的體驗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見愛維納斯,所以才想把這間護理之家推薦給需要的媽咪們~現在一起看看我的介紹吧!

 

護理之家推薦亮點1—舒適便利的月子中心

 護理之家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座落於台中市中心,交通便利且擁有自己的專屬停車場,這點完全擄獲了我先生的心,因為不怕找不到停車位!另外,護理之家樓下是很有名的芳英婦幼診所,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其實也是由診所的陳芳英婦產科醫師所開設,有專業的醫護團隊為月子中心把關,讓我在產後護理期間能更安心、更無後顧之憂地調養身體與照顧寶寶。

 

護理之家推薦亮點2—專業貼心的護理團隊

 護理之家

除了已執業近30年的醫師與一流的醫療團隊之外,護理之家的醫護人員也是在我們這些媽咪與寶寶背後相當用心的付出!醫師常常會上來護理之家巡房,關心媽媽們產後的恢復狀態,護理人員們也會在我身體不適時幫我按摩舒緩,透過聊天來安撫我緊張抑鬱的心情,光是這樣貼心的服務,就足以向大家推薦愛維納斯護理之家啦!

 

護理之家推薦亮點3—整潔乾淨的環境空間

護理之家 

在環境的整潔上,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落實得很完善,坐月子的房間舒適溫馨,讓我感覺就像是來到了渡假飯店一樣!除了房間讓我很滿意之外,護理之家也有提供可以自由取用養生茶飲的公共茶水間,而且在嬰兒室外頭也有設置座椅方便媽媽抱著寶寶哺乳,還可以順便跟護理人員或是其他媽媽聊聊育兒之道呢!一旁的小桌上還貼心地備有哺育資訊小冊,讓媽咪們可以自行翻閱,因為來到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我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護理之家推薦亮點4—營養好吃的月子餐點

之前聽朋友說過坐月子時的餐點讓她難以下嚥,讓我很擔心自己也會遇到這種情況,但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兼顧營養均衡之外菜色也很豐富,完全可以滿足我挑剔的胃口,這間護理之家設有自己的廚房,由專業的營養師調配料理,口味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呢!每道菜口感清淡而不膩,非常適合媽媽們產後調養身體,而且他們家的養生茶很好喝,淡淡的芳香讓人忍不住想多喝幾杯,媽媽們產後多喝點湯湯水水都會對哺乳很有幫助唷!

 

護理之家推薦亮點5—彈性自由的母嬰時光

 護理之家

最後介紹一下嬰兒室,這裡就是寶寶們平常休息的地方啦!這間產後護理之家的母嬰同房很彈性,我想休息時可以完全擁有自己的時間,自己窩在房間裡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如果我想念寶寶,也可以請護理人員將寶寶從嬰兒室推上來,就能在房間與寶寶相處囉!

護理之家的選擇對媽咪們真的非常重要!除了幫我們規劃良好的產後調養服務之外,還要有舒適愜意的環境、細心的安置照護、營養可口的月子餐……這些愛維納斯都幫我做到了!很慶幸自己當初聽了親友的分享後,選擇了高CP值的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作為自己的月子中心,所以,才寫了這篇心得希望能對有著同樣疑惑的媽媽們有所幫助,如果你也需要產後護理之家,就推薦你愛維納斯囉!

護理之家

護理之家推薦>>>給妳最舒適安心的產後照護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