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月子中心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我在這裡坐月子的過程很幸福,一點也不辛苦,反而還很歡樂呢!如果有需要選擇月子中心的媽咪們,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給你們,愛維納斯的位置在台中市舊市政府附近,大家可以到官網看看他們的服務介紹:http://mommycare.prettylife.com.tw/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優質設施服務

愛維納斯這家台中月子中心有很多優點,媽媽們入住時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房型,我的房間是屬於大房型,所以暖房設備、免治馬桶等設施都應有盡有,房間也很大,有朋友要來串門子都沒問題。房間外面是公共茶水間,備有健康的養生茶,這裡的養生茶真的很好喝,又能幫媽媽們補充奶水,真是一舉兩得!月子餐的部分我想大家都很關心,放心~我吃得非常好也非常飽。其實我不算好養,又有點挑嘴,一直都很擔心在台中月子中心裡的月子餐會太油膩,吃一兩天就受不了,但我在坐月子的期間都沒有破戒亂吃其他的東西,這都要感謝愛維納斯提供好吃的月子餐,讓我可以吃得營養又均衡。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彈性母嬰同室

除了環境設施的部分,應該也很多媽媽關心寶寶的照護問題,愛維納斯這間台中月子中心的嬰兒室在五樓,平常護理人員都會推寶寶上來讓我看,有時候吃飽飯我也會自己下樓看看寶寶,如果他沒在睡覺的話,我就會把寶寶抱出來到旁邊的哺乳室玩一會兒。愛維納斯彈性化的母嬰相處規劃讓我非常滿意,如果跟我一樣重視與寶寶相處時光的媽咪們,這間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給你們~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溫馨趣味活動

台中月子中心

再來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在這間台中月子中心所參與的難忘活動,12月時愛維納斯為了住在月子中心裡的媽咪們舉辦了耶誕節活動,讓媽咪們在坐月子的過程中也能歡樂度過耶誕節。

台中月子中心

在這場活動中,讓大家笑開懷的是真心話大冒險的趣味遊戲,媽媽們一起分享自己從懷孕到坐月子的酸甜苦辣,還開放讓各位爸爸舉手反駁自己其實是神隊友XD~真的是很溫馨又有趣的活動,讓我在台中月子中心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台中月子中心

遊戲中回答真心話的媽媽可以得到抽獎的機會,我抽到的是愛維納斯陳芳英院長自創品牌的醫美級保養品:頂級保濕面膜一組,是一整組喔!是不是超棒的呢!!因為這是醫美等級的產品,所以產後的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台中月子中心

這個可愛的小朋友是跟著以前住過這家台中月子中心的媽咪一起回娘家參加活動,讓人覺得很窩心呢~原來在這裡待過的媽媽們還會與月子中心聯絡來往,讓我感覺到愛維納斯真的是一間很溫馨又用心的產後護理之家!

 

介紹了這間台中月子中心的設施環境與趣味活動,大家對愛維納斯應該有更深入的了解了吧!當然在選擇台中月子中心之前,我也是爬了很多網站、論壇等等分享的文章跟討論,我看很多網友們對於愛維納斯的風評都很好,而且我也聽說他們服務很親切,媽媽教室的課程也很充實,整體的CP值很高,所以最後就決定選擇這間台中月子中心啦~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擁有完善的坐月子規劃,也提供專業的嬰兒照護,讓我跟寶寶都能吃好睡好沒煩惱,在這家台中月子中心裡度過愉快又放鬆的坐月子時光。這麼優質的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咪們,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輕鬆自在坐月子唷~

台中月子中心

最優質的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愛維納斯>>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