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月子中心

今天要介紹我自己待過的台中月子中心給大家,希望我的心得可以幫到想找台中月子中心的媽媽們!一開始會想要住月子中心,是因為身邊的朋友有跟我分享住進月子中心的優點,讓我一直很心動。去年懷上第二胎後,我就跟老公討論要找哪一家台中月子中心,老公同事推薦我們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家台中月子中心不但服務很不錯,而且價位也滿平易近人的,最重要的是他們可以讓大寶跟我一起入住,真的很貼心又很為媽媽設想,所以最後我們就選擇了這間台中月子中心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便利環境讓你安心坐月子

台中月子中心

因為這家台中月子中心有提供預約參觀的服務,所以我在懷孕時就有先去參觀一下環境,愛維納斯的位置在台中市區,交通上非常便利,而且附近就有超商和停車場,老公來看我和寶寶時停車也很方便。愛維納斯樓下是芳英婦幼診所,在這間台中月子中心裡,就是由診所的婦產科醫生幫媽媽們的健康把關,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大大加分,所以有朋友問我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我都一定會介紹愛維納斯給她們!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舒適寬敞獨立房間

台中月子中心

上面的圖片是我入住愛維納斯台中月子中心的房間,房裡空間滿大的,除了必備的大床之外,還有舒適的沙發椅,讓我不想躺床時也可以到沙發上坐坐,或是看看電視。這家台中月子中心的房型每間都有獨特的特色,媽媽們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房間,房裡都有乾濕分離的獨立衛浴與暖房設施,讓媽媽們可以享受放鬆舒適的休憩時間。

 

台中月子中心

出了房間後,走廊也是採優雅路線的布置,除了有提供飲水設備和電器外,也有放置育嬰手冊給媽媽自由閱讀。我很喜歡這家台中月子中心的裝潢,本來有點擔心月子中心會像醫院一樣冷冰冰,不過愛維納斯的空間布置得很溫馨,讓人可以很放鬆地享受坐月子的時光。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貼心隱密的哺乳室

台中月子中心

 

在這間台中月子中心裡有特別設置哺乳室,大家看到門上貼的男賓止步了吧XD 這裡是專門提供給媽媽哺乳用的,美美的玻璃門有經過特別設計,可以阻擋外頭的視線,讓媽媽們可以不受打擾安心哺乳!

 

台中月子中心

這就是哺乳室裡面的模樣啦~在這間台中月子中心裡,還滿多媽媽會一起交流的,我偶爾也會抱著寶寶來哺乳室餵乳,如果有其他媽媽在的時候,就會跟她們聊聊天、交換媽媽經。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美味不油膩的月子餐

台中月子中心

我想一定很多媽媽關心月子餐的問題,我自己本身就是個討厭油膩食物的人,所以很怕到台中月子中心坐月子時會吃得不適應,畢竟以前常常聽長輩說坐月子都要吃很多油膩的補品。不過幸好愛維納斯這間台中月子中心的月子餐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而且他們調配的三餐均衡又營養,也滿清淡的,所以我住在這家台中月子中心的期間,每天都吃得很開心!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專業照護與貼心服務

台中月子中心

除了住得好、吃得好之外,愛維納斯讓我覺得最窩心的,就是他們的照護服務。在我入住這家台中月子中心的期間,醫生常常會來巡房和媽媽們聊聊天,我能了解自己的恢復狀況,也能聽醫生分享一些專業的建議,所以覺得很放心,而且也學到很多知識。如果有需要協助的地方,護理人員們也都很樂意幫忙,不管是產後護理方面,或是照顧寶寶大小事,我都很感謝愛維納斯給我的幫助,真的很開心我選擇了這家台中月子中心

 

以上就是我這次入住愛維納斯台中月子中心的心得,我覺得這家台中月子中心的優點就是平價、舒適、服務好!當然好吃的月子餐也是一定有的,我偶爾會叫老公幫我吃一點,他吃了之後也覺得滿好吃的,連爸爸都不排斥,可見愛維納斯的月子餐真的很美味呢!另外他們的養生茶也超好喝的,有喝過的媽媽們都是稱讚有加~各位有想要找台中月子中心的媽媽們,愛維納斯推薦給你們,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地坐月子,調養好身體才有精力迎接照顧寶寶的任務唷!

 

愛維納斯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 0928-184-111 (楊主任)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9:00

 

愛維納斯.jpg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愛維納斯讓你舒舒服服坐月子>>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