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心得

生完寶寶也有一陣子了,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坐月子心得,在懷孕後不久我就想到生完要不要去坐月子中心這個問題,和先生、婆婆討論之後,婆婆強力推薦我台中的愛維納斯這家坐月子中心,因為愛維納斯的院長陳芳英醫師本身是婦產科出身,所以到這裡坐月子可以很安心,那麼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在愛維納斯坐月子心得分享囉!

 

坐月子心得分享:讓人窩心的貼心照護

在婆婆推薦我愛維納斯這家坐月子中心後,我自己有上網搜尋其他媽媽的坐月子心得,發現他們對愛維納斯坐月子心得評價真的很不錯!在愛維納斯樓下是陳院長自己開的婦幼診所,如果在坐月子過程中有任何問題的話,都會有專業的醫生為媽媽的健康把關。我自己實際到愛維納斯坐月子心得也覺得他們的服務很貼心,因為我是第一胎,在照顧寶寶上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常常會向護理人員請教一些問題,他們也都會耐心的回答我,讓我覺得很窩心,所以我的坐月子心得整體都很滿意,而且也學到很多育兒的知識。

 

坐月子心得分享:有雙人大床的明亮房間

​​​​​​​坐月子心得

我的坐月子心得分享首先要介紹給大家我住的房間,之前看網路上很多媽媽的坐月子心得裡都是不同的房型,到現場看,果真如此!愛維納斯的房型很多,每一間都有很大的雙人床,看起來舒適又溫馨,因為是要住一個月的地方,所以我精挑細選後挑了一間最滿意的房間。房間裡的燈是暖色系,所以照片看起來偏黃,如果我想要室內明亮一點,只要拉開窗簾,陽光就能照進來。在雙人床旁邊有座椅區,平常我偶爾會在這裡看看書、翻翻育兒手冊,如果有家人朋友來,也可以在這裡坐著聊天,還滿方便的。

 

​​​​​​​坐月子心得

這邊是房間裡的另一個小角落,檯子上的空間很大,可以用來放一些物品,桌上也有設置浴室之外的洗手檯,對媽媽來說非常的方便。

 

坐月子心得分享:護理設備方便又齊全

​​​​​​​坐月子心得

我的坐月子心得很推薦愛維納斯的原因,除了有專業的醫護照顧之外,他們也提供齊全的護理設備。像是桌上綠色那台就是他們提供的消毒鍋,可以用來消毒洗好的奶瓶,如果有擠奶的需求,也可以跟他們借擠乳器。

 

​​​​​​​坐月子心得

愛維納斯的浴室廁所裡是使用免治馬桶,房間裡也都有提供很方便的暖房設備,我洗澡前都會先開暖氣,這樣洗完澡出來就不用擔心會著涼了。

 

坐月子心得分享:彈性自由的母嬰同室

​​​​​​​坐月子心得

我聽朋友分享坐月子心得時,有說過部分坐月子中心有強制母嬰同室的規定,所以媽媽的休息時間會比較少,不過愛維納斯沒有一定要母嬰同室,寶寶平常在育嬰室待著,偶爾我自己去看看他,或是請服務人員推上來都可以。照片中是我讓寶寶睡在床上,小小的身軀在大大的床舖上熟睡可愛的樣子,讓人看了覺得很感動,也很感謝愛維納斯給我一個難忘的坐月子生活。

 

坐月子心得分享:營養又美味的月子餐

​​​​​​​坐月子心得

在餐點料理方面愛維納斯也做得很完善,有媽媽級的廚師與營養師來調配媽媽們的月子餐,還沒入住愛維納斯前就看很多人的坐月子心得分享他們的月子餐很厲害,真的吃到時才知道網路上評價那麼好的原因,均衡營養又好吃的菜色讓我吃得很開心,每餐都吃光光!

 

這次的坐月子心得,不管是照護方面或是設備方面,愛維納斯都讓我很滿意,他們除了重視給媽媽舒適的住宿環境之外,對於餐點與服務方面也毫不馬虎!那我今天的坐月子心得分享就到這邊,對愛維納斯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參考下面的聯絡資訊唷!

 

愛維納斯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 0928-184-111 (楊主任)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9:00

 

​​​​​​​坐月子心得

優質又舒適,坐月子就選愛維納斯!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