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懷孕的時候我跟老公說生完想找台中坐月子中心,所以我們就開始在找有沒有不錯的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後來看網路上很多媽媽推薦愛維納斯和皇家這兩家台中坐月子中心,所以我們有認真做功課評比一下,因為愛維納斯離我要生寶寶的醫院距離比較近,而且他們院內的設施很齊全,坐月子的照護也滿全面的,有專業的人員可以照顧寶寶,幫媽媽分憂解勞,所以最後台中坐月子我就決定要去愛維納斯了!

 

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的位置和生活機能都很不錯,附近有方便的便利商店,他們自己也有專用的停車場,我老公來看我和寶寶的時候車子可以直接停在樓下,也不用跑太遠就可以幫我買一些生活用品,真的滿便利的!愛維納斯的樓下是附設的芳英婦幼診所,這點讓我覺得滿貼心的,因為他們有專業的婦產科醫師可以替媽媽的產後健康把關,所以台中坐月子選擇愛維納斯讓我可以放心的入住。

 

愛維納斯的住宿環境還滿不錯的,除了公共空間打理得非常乾淨之外,也有很多給媽媽們共享的設備,整體環境很溫馨又很舒適,讓我在台中坐月子就好像住在飯店度假一樣愜意~

 

這就是我的房間,剛開始決定台中坐月子要選擇愛維納斯的時候,我們有打電話過去預約參觀,愛維納斯有很多種房型可以給媽媽挑選,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想當初我也覺得有好多房間都讓我很喜歡,所以猶豫了很久才做決定~台中坐月子推薦各位媽媽如果和我一樣選擇愛維納斯的話,可以挑選有落地窗的房型,房間寬敞又明亮,有陽光照射進來也會讓媽媽心情比較愉悅,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會把窗簾拉上,這裡的環境滿安靜的,也聽不太到外頭的車聲,所以我每天都睡得很安穩。

 

房間裡的設備很齊全,除了沙發和小茶几以外也有液晶電視和小冰箱,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的浴室是做乾濕分離,給媽媽們洗澡用的水都是煮沸過的鍋爐水,這樣媽媽洗起來才安心,讓我最滿意的就是貼心的暖房設備,我每天洗完澡出來身體都能馬上變得暖呼呼,不只讓我覺得很舒服,也比較不容易感冒哦,所以台中坐月子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去住愛維納斯,不只環境舒適而且處處都看得到院方的用心!

 

在挑選台中坐月子中心的時候,我有看到很多媽媽都大力推薦愛維納斯的月子餐,他們家的月子餐是由院內的營養師調配,餐餐菜色都很豐富、很均衡,而且也可以依媽媽的口味做調整,除了主食、配菜和湯品以外,每一餐也都會有新鮮的水果,讓媽媽可以攝取適量的纖維,這樣也比較不容易便祕。愛維納斯的月子餐算是很家常飯的口味,餐點不會太油膩,菜色也常常有變化,所以不會很容易吃膩,他們家的月子餐讓我吃得很滿意,推薦挑嘴的媽媽也可以選擇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

 

台中坐月子會選擇來愛維納斯,也是因為他們有專人可以24小時照料寶寶的狀況,寶寶們平常是睡在獨立的育嬰房,讓媽媽可以在自己的房間裡面好好休息,我想要看看寶寶的時候,也可以請護理人員幫我把寶寶推上來,抱抱寶寶、跟他培養一下親子感情~我覺得像這樣的方式滿好的,我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可以比較安心,不會因為寶寶有什麼小動靜就常常驚醒,對於育兒有什麼不懂的,也可以請教院內人員,他們都會很熱心的指導和幫忙。

 

以上就是我在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的心得分享,愛維納斯的舒適環境和貼心服務讓我對他們家留下很好的印象,以後如果再生第二胎,台中坐月子我也還是會選擇來愛維納斯,我在這裡坐月子的期間,醫師常常會上樓來探視媽媽、和媽媽們聊聊天,院內的護理人員們也都很親切,我有什麼需求的時候都可以請他們幫忙,如果跟我一樣很重視服務品質的媽媽們,台中坐月子推薦給你們愛維納斯,這裡的照護服務真的很不錯,如果想多認識院內的環境,也可以在產前就先跟院方預約參觀哦!

 

愛維納斯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 0906-797969(郭主任)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9:00

 

超優質台中坐月子中心就是這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