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聽身邊的朋友在討論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評價都還不錯~環境方面會每日到房清掃、飲食方面有多變豐富的客製化餐點、專業方面則有婦產科醫生定期巡診,為媽咪們提供產後身體評估、衛教方面則有一對一與一對多的媽咪小教室教學、生活方面甚至提供24小時即時服務,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啊~

很幸運的我們家附近就有一間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呢!我一進去後就感受到專業護理人員滿滿的關懷和細心。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的環境真的非常友善,房間設備是應有盡有,像是有消毒鍋、小冰箱,讓我在房內可以安心擠母乳。親朋好友來探訪的時候也覺得房間很方便又舒適,讓我在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可以沒有煩惱,安心的坐月子呢~

我選的房間是粉色系列的,很可愛也很溫馨,而且窗戶很大採光也很充足,設備俱全讓我在這裡可以安心靜養,也很有安全感。我一入住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就可以感受醫師和護理人員的細心照顧,另外可以為媽咪們不同體質調養身體客製餐色,餐點非常用心搭配溫性食材且變化多樣,每一餐都可以感受到月子中心的溫暖與貼心。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提供鍋爐水也非常的便利,讓我可以放心的使用,不用擔憂生水的問題。

每個房間外面都有小沙發,讓探視媽咪的家屬可以休息,其實非常貼心呢~而且我遇到的駐院醫師和護理人員都非常親切,如果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或者寶寶的照護都可以請教他們唷!像我初次擠母乳就手忙腳亂,幸好有護士細心的指導我擠母乳技巧,我才能順利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的服務和態度讓我真心推薦唷~

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整體環境很乾淨舒適,走廊寬敞還有壁畫很可愛,讓我有休閒愜意的心情。

當然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見到我的小寶貝囉~如果平常想看寶寶,也可以請護理人員用推車幫你把寶寶送過來唷!平常寶寶都在嬰兒室裡面,會有專業護理人員在照顧,讓媽咪可以安心的休息調養身體,我覺得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的這種制度很好,讓我可以晚上好好的放鬆休息也不用擔心寶寶有狀況一時找不到人幫忙,這也是我選擇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的其中一個原因呢!

如果說推薦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有一對一指導囉!初為人母許多地方還在學習,當初還擔心護理人員人手不夠而讓坐月子的品質下降,看來是我擔心太多了,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的人力有足夠的分配,給我專業又安心的生活品質,所以如果有在找月子中心的媽咪們,我很推薦到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坐月子唷!

 

 

愛維納斯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 0906-797969(郭主任)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9:00

孕媽咪的真實體驗,大力推薦愛維納斯產後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