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是專屬偉大媽咪的人生體驗,媽咪們的孕兒旅程跟寶貝們的成長歷程一樣,只有一次不能重來。希望每位媽咪都可以跟我一樣,有這麼棒的坐月子體驗,所以我要來推薦一間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推薦這間月子中心是因為在這就像在渡假一樣,無憂無慮,樂在其中!不僅可以專注完善地調理產後的身體,還可以同時擁有許多的親子歡樂時光!

這次是借推薦月子中心之名,實則紀錄自己當媽咪的心路歷程哈哈~不只懷孕期的大小事需要重視,產後月子期也是對媽咪身體很關鍵的一環。這是媽咪調理身體的黃金時期,也是跟寶貝們一起邁向全新人生的新序曲。

 

之前生大寶時是婆婆幫我坐月子,但現在加上大寶,婆婆一個人要照顧三個人太累了,我跟老公就決定交給專業的月子中心來做調理吧。我在網路上比較了許多間月子中心的評價與推薦,我喜歡月子中心有舒適溫馨、像家一樣的感覺,而非飯店豪華路線,這間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恰恰好就是我想要的環境氛圍,再加上許多媽咪都推薦這間月子中心的服務很親切,大家的口碑推薦讓我決定就是這間月子中心啦~

 

入住前我們有先詢問是否可讓大寶有時留下一同過夜,因為有些月子中心會再另外多收費。愛維納斯很親切地答應了大寶的留宿,而且說很多生兩胎的媽媽都會跟大寶一起坐月子,所以環境相對寬敞跟安靜,其他客人並不會因此受到干擾。如果跟我一樣想讓家中大寶有時也可來月子中心過夜的媽咪,推薦妳們這間月子中心是個好選擇喔!

這間愛維納斯月子中心位於台中民權路、平等街口,附近來往跟停車都非常方便。雖然是在交通便利的市區,但並非正對大馬路,是個鬧中取靜的好所在。愛維納斯有專屬停車場,家人朋友來就不用再花時間找車位囉!

 

愛維納斯媽咪跟寶貝都可以得到很充分的照顧關懷,一方面是她們的態度都很專業又親切,一方面是護理人員人力充足,不像聽朋友說有些地方一個護士要帶十幾個北鼻。而且嬰兒室24小時都有護理人員在照護,媽咪們隨時要來看寶貝都很方便。有時我會帶二寶上去房間跟我一起睡,讓她熟悉我的氣味跟聲音。看她小臉龐熟睡的樣子,真的會覺得懷孕的那些辛苦疲累都值得了~我家大寶也都會在旁靜靜地看著,而且牽妹妹的手可是比牽我的還要溫柔細心呢哈哈~但如果我精神狀況比較疲累想睡的時候,我就會把二寶送回嬰兒室請護理人員幫我照顧,才不會因為精神不濟疏忽了,送回嬰兒室有專業人員照顧,我也就可以放心地大睡一覺了哈哈~

推薦新手爸媽可以找像這種所謂彈性母嬰同室的月子中心,一來可以先讓寶貝熟悉家人的氣味聲音,二來也可以跟專業人員學習照顧新生兒,才不會出月子後手忙腳亂。這間月子中心開設的媽媽教室我也很推薦新手爸媽可以多去上,學習如何正確照顧新生兒,因為新生兒的身體很脆弱也很敏感,像是錯誤的拍嗝或是餵奶方式都會造成影響,我雖然是兩個孩子的媽了XD也喜歡去聽聽大家的經驗分享跟意見,挺有趣的~

 

這間月子中心的月子餐就如同大家推薦的一樣,很對媽咪的胃口,不會太油或太鹹。餐點都是以原型食物做烹調,吃這樣簡單營養的原型食物對身體很好~也比較可以吃到食材原味,像是他們的煎魚跟燉肉都可以吃到肉質本身的甜跟Q。營養師也很貼心,知道我有哪些不敢吃的,就幫我改其他食材補足營養,讓我坐月子期間都沒機會挑食哈哈~我家大寶也很喜歡吃他們家的月子餐,如果大寶有來住,月子中心還會幫我加量,怕我分給大寶後會吃不飽,超級甘心~就像是我媽在擔心女兒吃不飽一樣XD可以感受到愛維納斯是真的很用心在關注每個媽咪的狀況跟需求,這也是這間月子中心值得推薦的優點之一,重質不重量,不收太多的客人,讓媽咪跟寶貝可以有最舒服自在的空間跟最完善體貼的照顧。怪不得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雖然不走奢華路線,卻依舊有這麼多的媽咪會大大推薦這間月子中心

 

這次的月子中心體驗就像是真的在渡假XD生活步調很悠閒輕鬆,不用煩惱坐月子期間的瑣事,讓我可以很放鬆、專注地調養身體。也不用費心於飲食的準備與禁忌,因為愛維納斯的月子餐是請營養師專業調配的,讓媽咪們可以均衡攝取所需營養。我有聽過有些媽咪為了要讓自己多點奶水,單一食材或是補品吃太多,結果適得其反傷了身體。我在愛維納斯就是按時吃飽睡好,加上去媽媽教室學習如何疏通乳腺,餵奶期間奶量就都很穩定很足夠,讓我少受了許多餵奶之苦呢!

這次推薦的月子中心不僅CP值很高,讓我跟家人都得到很完善的照顧,月子中心的月子餐也如大家推薦的一樣營養好吃,最重要的是愛維納斯有家的溫馨與舒適感。有時老公工作比較忙沒時間來,月子中心的工作人員就會陪我跟大寶聊聊天,讓我覺得很窩心溫暖。出月子時我就想:「這麼好的月子中心我一定要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因為這是一趟很滿足、很溫馨的旅程。」

 

愛維納斯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9:00

 

渡假般享受的坐月子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