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對每個媽媽來說都是人生大事,選對一間適合自己的月子中心將有助產後修復。懷孕期間我看了許多網路上推薦月子中心及文章,最後選定這間許多媽媽都很推薦的台中愛維納斯月子中心,大家推薦愛維納斯月子中心的原因正好都與我考量的點相符:有專業的護理人員照顧寶寶、有育嬰哺乳指導、及好吃的月子餐,最重要的是價位親民。

大家推薦的這間愛維納斯月子中心位在台中市區,月子中心樓下就是一間婦產科,媽媽及寶寶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獲得即時性的協助。這間月子中心的訪客管制做得很好我很推薦喔,雖然管制做得很謹慎,但也不會造成親友來訪的不便,而且親友來訪還可以停專屬的停車場喔。

 

 

 

接著帶大家來瞧瞧我住的房間~我很喜歡這間房間的風格,低調優雅很有質感。沒有過多的擺飾雜物,讓整體活動空間寬敞、安全許多。如果有考慮帶大寶一起入住的媽媽,很推薦可以來這間月子中心看看!

推薦大家在看月子中心時要注意房間會不會被外面吵到,畢竟來坐月子就是要休息的,這間愛維納斯月子中心還有一個值得推薦的優點就是雖然位在市區,但因為沒有正對大馬路,所以不會有馬路的噪音與灰塵困擾,很適合推薦給希望交通便利卻又想安靜休養的媽媽們。

 

 

最後要來推薦入住這間月子中心我最期待的事-月子餐!當初在網路上就有看到許多網友對於愛維納斯月子中心月子餐的推薦好評,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都是用新鮮有機的食材下去料理,清淡又不失好吃,可以吃到食物的原味營養。而且營養師會挑選媽媽產後所需的營養來調配食材、均衡飲食,採用溫和進補的方式幫媽媽調理身體。像我一樣不知道產後怎麼吃對身體比較好的媽媽們,推薦你們可以入住月子中心交給專業的營養師就不用煩惱啦。

真心推薦台中這間愛維納斯月子中心,特別是推薦給對於入住月子中心有預算限制的媽媽們,這間月子中心的CP值很高,雖然不是走頂級豪華的飯店風格,但卻可以給媽媽們滿滿的踏實與安心感!貼心的護理人員、舒適安靜的居住環境、不油不膩的營養月子餐,就很像是自己的媽媽在幫自己坐月子一樣一應俱全、無微不至~坐月子是媽媽調理體質的黃金時期,希望這次推薦月子中心對你們有幫助。

 

>>台中市區高CP值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