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月子中心親身入住推薦!俗話說:「月內無坐好,到老就艱苦」,在一得知懷孕消息之後,我便開始向身邊的媽咪們諮詢並著手準備孕媽咪的大小事,其中當然也包括了女人的人生大事之一-坐月子,在坐月子期間修復得宜,將有助於媽咪們調整體質、恢復窈窕體態。今天要推薦的這間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是聽好友分享得知加上網路評價很好故決定入住的。推薦的這間台中月子中心位於市區民權路與平等街口附近,位址鬧中取靜,享有交通機能便利的優點同時又不會有過多噪音困擾,非常適合做為產後媽咪養身休息的首要之選。再加上月子中心樓下即為陳芳英婦幼診所,媽咪們便於就近檢查、諮詢,這也是推薦台中這間月子中心的原因之一。

 

 

推薦的這間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除了地理位置便利之外,月子中心的室內環境也很寧靜與乾淨,當初在參觀完這間月子中心後,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這裡的「靜」與「淨」,跟我一樣喜歡簡潔、單純居住環境的媽咪們,很推薦入住台中這間月子中心唷!推薦的這間台中月子中心雖然不比其他月子中心有華麗房型與裝潢,但由於這間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服務重質不重量,房間數並不多,故在訪客人流上會相對單純許多,這樣的居住環境可以讓媽咪們住得更自在舒適唷。若是想帶大寶入住的媽咪們,很推薦選擇台中這間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館內寬敞的空間加上來往人流單純,不僅可讓大寶們活動自如,也較不用擔心大寶會打擾到其他入住媽咪唷!

 

 

台中這間月子中心還有兩個我很喜歡的服務要推薦就是-母嬰同室以及媽媽教室,這間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母嬰同室是採彈性管理,並不會強制規定媽咪與寶貝的相處時間,只要媽咪覺得精神疲困想好好休息,即可將寶貝推回嬰兒室交由專業護理人員照顧,台中這間月子中心的母嬰同室服務很推薦給新手媽媽們,不僅可以滿足媽咪想與寶貝培養感情的心願,還可得到充足妥善的休息。若是在照顧寶貝上有遇到任何障礙或問題,也可詢問館內護理人員,她們將會親切又專業地為媽咪們解決疑難雜症。媽咪們若想跟館內護理人員一樣給予寶貝最專業的照護,很推薦可以參加台中這間月子中心的媽媽教室,會有多年照護新生兒經驗的老師為媽咪們講解如何解讀以及解決寶貝們的生活起居唷!

 

 

最後要來推薦台中這間月子中心最厲害的特色-月子餐,先前聽好友大力推薦台中這間月子中心的月子餐,加上看網路上許多網友的好評,入住前我就已經對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很期待。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會依產後體質及階段的不同來設計搭配餐點,若想調整食材或是口味,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都會盡可能地滿足媽咪們的需求。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一天會有三餐加兩頓點心及一頓宵夜,還有無限供應的養生茶,以少量多餐、循序進補的原則為媽咪們進行產後飲食照護。

 

本次為期一個月的台中月子中心初體驗及推薦,總結來說我很滿意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服務表現,雖然室內裝潢並無豪華尊貴之感,但對於媽咪們的食衣住行需求都服務地很周到,更重要的是護理人員很親切,常常會陪伴媽咪們聊天說笑,舒緩了許多產後心理上的不適應,不僅照顧媽咪的身體,更是暖到了心裡。追求高CP值月子中心服務的媽咪們,十分推薦台中這間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唷!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9:00

 

>>全方位照護產後媽咪的專業坐月子團隊<<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