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換我向大家分享我的實際入住心得了!!之前一直都有在和老公在討論要去台中哪間月子中心,做了不少台中月子中心的功課,不過各家基本上都有不同的小缺點,最後選擇去公公朋友推薦的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公公朋友的女兒在這邊做過月子,似乎月子坐得不錯所以大力推薦公公,畢竟親友推薦的總是會讓人放心多一些,網路上爬文看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的入住心得,也幾乎沒什麼不好的評論,頂多是房間設備沒那麼高級,但我自己參觀過後覺得雖然不是特別大,但是至少一房一廳,老公來也有自己的空間,而且給人感覺挺窩心的,價格上也是我們能夠接受的公道價,最後就預約在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坐月子啦。

 

2

3

 

推薦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的其中一點是:我有些微的潔癖,愛維納斯在環境整潔的維護上非常用心,以愛維納斯平價的住宿費來說,有每日定期消毒打掃,我覺得已經相當優質了,不過在台中月子中心多家競爭之下,可能會覺得這是必備的條件,當然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從我心中勝出的還有提供了一對一教學的這項服務,身為新手媽媽的我,對於照顧孩子的知識面上有許多不足的地方,像是學習如何幫寶寶洗澡、遇到寶寶嗆奶該怎麼應對等等,都是我在其中學習到的事情,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免費提供這樣的服務對我來說真的是受益良多。

 

4

 

對於坐月子來說,食補大概是多數人最注意的一塊,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在網路上廣受好評,有一部分就是月子餐的色香味俱全吧!以前探望坐月子的朋友,餐點看起來就是平淡無味,朋友說到後來看到月子餐還會有些反胃,沒想到自己入住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後,每天卻是非常期待餐餐的到來,有時候餐點上還會有西式的變化,在營養上有菜有肉有水果的十分均衡,我個人蠻多不吃的菜,像是青椒、番茄,愛維納斯都有另外幫我客製化餐點,是對待媽咪們非常用心的一家台中月子中心,就連離開了愛維納斯,還是會不時想念他們家月子餐的美味呢!

 

5

 

另外,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在母嬰同室的部分是採較為彈性的制度,可能是第一次當媽媽的關係,會想與自己的寶貝有多一點的相處時間,遇到一些問題時,館內的護理人員都會給予指導,也會熱心關心媽咪的身體狀況,只要身體疲倦想休息了,就可以請護理人員將寶寶帶回育嬰室照顧,畢竟在調養身體的狀況,還是會希望睡眠品質好一點,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的護理人員在態度及專業度上是非常良好的,讓他們照顧寶貝是可以很安心的,在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入住的期間,我的身心狀況算是蠻穩定的,沒有什麼煩躁、疲憊的感覺,很謝謝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給予我這麼棒的修養環境。

 

這次坐月子的經驗讓我覺得付出的費用是相當值得的,也從中學習到不少的育嬰注意事項,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在服務上做得非常完善,無論是環境、設備還是服務人員,都沒有什麼讓我不滿意的地方,未來朋友有坐月子的需求,我一定第一個推薦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

 

banner_pixnet

 

>>CP值的優質台中月子中心<<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