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之前就有朋友推薦愛維納斯台中產後護理之家,說她的入住體驗很不錯,

再加上之前大寶的那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沒有特別吸引人再回住,所以這次生二寶就選擇到愛維納斯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

 

image

 

生過大寶,有了第一次經驗之後,就知道台中產後護理之家該選哪種比較好。

之前第一次生的時候,不知道選台中產後護理之家的時候該看有哪些服務跟設施,只好上網爬文多做功課,最後是選到一家蠻普通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這次會選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除了因為有朋友大力推薦介紹之外,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大寶能一起入住。

能帶大寶一起入住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並不多,上網爬文也都沒看到喜歡的,不然就是距離太遠不方便。

後來有朋友推薦我們來參觀愛維納斯,說她之前有入住過,住起來很舒服,而且醫護人員都很專業,還可以帶大寶一起住。

聽到可以帶大寶一起住,我跟老公就馬上預約參觀,看一看覺得還不錯,就決定選愛維納斯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了。

 

image

 

愛維納斯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地理位置相當好,就在台中舊市府對面,剛好在大馬路轉進來的巷子裡,離公車站也很近,我不會開車也不會騎車的姊姊都搭公車來看我。

雖然在大馬路附近,但是環境還蠻安靜的,而且旁邊就有便利商店,要買東西都很方便。

還有附專屬停車場,親友過來探望也方便。

最重要的是,愛維納斯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就在芳英婦幼診所樓上,有任何問題都能直接諮詢專業醫師,住起來非常安心。

 

image

 

之前第一次住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比較多是看房間環境、月子餐供給之類的;這次因為要帶大寶一起入住,除了要找能夠一起入住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外,還要能夠有更加彈性的母嬰同室制度,以及完善的寶寶照顧,才能避免照顧不來的問題。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彈性母嬰同室制度讓我相當輕鬆,可以在想要好好休息時請護理人員將二寶帶回嬰兒房,也可以在想要跟二寶一起相處時將二寶接來房內。

而且二寶在房內時,大寶也不用離開,在有做好洗手清潔的情況下,我也會讓大寶跟二寶稍微互動,增進兩寶之間的感情,才不會讓大寶覺得跟二寶之間有隔閡。

 

image

 

除了能跟二寶同房之外,也可以透過電視來查看嬰兒室的狀況。

愛維納斯台中產後護理之家的嬰兒房,是由專業護理人員24小時隨時觀察戒備的,寶寶有任何狀況都能馬上處理。看護比大約是1:5,因此每位護理人員都能盡全力照顧寶寶。

我一定要強力推薦的一點就是:愛維納斯台中產後護理之家的寶寶照護服務真的非常好。

護理人員都相當細心溫柔又專業,我們家二寶容易紅屁屁,但是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人員把二寶照顧得很好,這點真的非常感謝愛維納斯。

 

image

 

這次帶大寶入住愛維納斯台中產後護理之家的經驗真的很好,能夠好好放鬆,又不用擔心大寶一個人,二寶也受到非常良好的照顧,感謝愛維納斯給了我這麼棒的坐月子經驗。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3

>>大寶也能入住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