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母嬰親善制度的推廣,讓許多媽咪為了哺乳母奶、照顧寶寶,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住了月子中心之後反而更加疲倦、甚至出現產後憂鬱的情形。

為了避免入住月子中心反而累到自己,很多媽咪在選擇入住的台中月子中心時,都會特別確認有沒有強制母嬰同室,畢竟才剛生完寶寶,媽咪自己也希望能夠好好休息,不希望都到了台中月子中心還要自己一天到晚照顧寶寶。

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提供了彈性母嬰同室制度,讓產後媽咪能夠依照自己的身體及身心狀況,來決定是要跟寶寶共處一室,還是讓專業護理人員來照顧寶寶。

 

image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媽咪,就是生完第二胎後不想再生,所以想要找一家台中月子中心來好好休息。

要讓媽咪適度休息放鬆,最好的選擇就是找有彈性母嬰同室、有專業護理人員的台中月子中心

愛維納斯除了提供其他台中月子中心少見的彈性母嬰同室制度之外,還有提供一對一的媽咪哺乳教學,並且貼心提供擠奶器,讓媽咪們不用為了哺乳而感到焦頭爛額。

有些台中月子中心會提倡親餵母乳,進而提倡母嬰同室,若是遇上奶水比較不足的媽咪,寶寶就會有吃不飽的狀況,這種情況也常常讓媽咪焦慮又愧疚不已,如果一天24小時下來都是如此,不管對寶寶還是媽咪都會產生不好的影響。

 

image

 

今天這位媽咪會選擇愛維納斯台中月子中心,除了因為有彈性母嬰同室,還有專業的護理人員之外,愛維納斯還有一大優點,那就是樓下是芳英婦幼診所,媽咪或寶寶有任何身體上的狀況需要諮詢,都可以立刻給予協助。

另外,愛維納斯月子中心也提供了各種產後育兒知識教學,以及由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的哺乳育兒教學,讓媽咪在照顧寶寶時不用擔心會手忙腳亂,也不必怕離院後自己會銜接不上、照顧不來。

 

而針對奶水不足的問題,很多台中月子中心都是讓媽咪努力催奶,讓許多媽咪為了追奶苦不堪言。

愛維納斯則是提供了發奶湯,並且在月子餐上針對營養不足的部份去做調配

這位媽咪也有提到,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的月子餐吃起來不油膩,也能針對自己的口味做調整,好吃又營養,吃完不會因為太油太補而變胖,反而會因為吃對營養,迅速回歸到生產前的身材。

 

image

 

最後媽咪離院時,身體健康調養妥善,寶寶也被照顧得健康可愛,也因為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的彈性母嬰制度,讓媽咪跟寶寶都有受到妥善的照顧及休息。

 

如果您考慮選擇母嬰同室,增進跟寶寶之間的感情,但是又希望有足夠的空間能夠適當休息,可以選擇來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我們的彈性母嬰同室制度,讓媽咪能夠依據自己當天的身體狀況做選擇,達到適當休息的效果唷!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image

>>可彈性母嬰同室的台中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