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台中月子中心這麼多家,要怎麼挑選才能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台中月子中心呢?

月子中心最重要的,無非是專業度以及舒適度了,

每位媽咪到月子中心,目的都是希望能夠在生產完後好好放鬆,得到適當的照顧來恢復身體。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這家台中月子中心,位於台中舊市區的中心位置,就在台中州廳的對面,交通方便、機能完善,

是眾多台中月子中心中,我覺得地理位置相當好的一家台中月子中心唷!

 

image

 

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我最一開始會選擇愛維納斯台中月子中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愛維納斯可以接受大寶同住,再加上有彈性母嬰同室的制度。

這樣一來,不用擔心大寶會覺得自己被冷落,也更方便促進大寶跟小寶之間的感情,一舉兩得!

因為有提供大寶同住的台中月子中心沒有很多,再加上母嬰同室的時候很多人會擔心大寶把細菌帶給小寶,所以比較少提供大寶同住。

但是我家大寶年紀還小,很擔心如果這段時間缺少陪伴,他會不會覺得是二寶搶走媽咪,進而討厭二寶呢?

後來讓我找到提供大寶同住的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image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需要大寶同住才選擇愛維納斯這家台中月子中心的,但是愛維納斯的優點遠多於這些哦!

住進來月子中心之後,最深刻的感受就是這裡的護理人員都非常和藹可親,態度都非常好,

無論是在問題請教,或是有需求呼叫的時候,大家都相當和善,就像在家裡一樣舒適溫馨

對待大寶也非常親切,讓大寶不會害怕陌生環境,住起來舒適開心。

再來就是愛維納斯彈性母嬰同室制度,讓我能夠依照當天的身體情形來決定要不要自己照顧小寶,

如果覺得身體不舒服,就能請月子中心的專業照護人員幫忙照顧,

愛維納斯24小時都能協助照顧小寶,讓我晚上能夠安心休息,不會被打擾。

愛維納斯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點,就是樓下有一家專業婦幼診所,

只要自己或是寶寶的身體有異常需要檢查,醫生能夠立即上樓察看處理,讓身體的不適能夠在最快的時間內解決,讓我非常放心。

而且離台中醫院也很近,如果真的有什麼大問題,送醫也會非常快速,是一所醫療機能非常完善的台中月子中心

 

image

 

最後離院時,我跟小寶都恢復得很好,尤其小寶被照顧得非常好,真的很感謝愛維納斯的照護人員!愛維納斯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台中月子中心

 

 

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image

>>溫暖、專業又貼心的台中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