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1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推薦★幸運的補位到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

說起來還算幸運,因為我真的是太慢訂台中月子中心了,一上網看,才發現好多媽媽都是得知懷孕後馬上就下訂;而我的媽媽跟婆婆都是很傳統的人,勸我在家裡坐月子小孩自己帶好,我一方面第一胎想等穩定一點,另一方面也在猶豫在家坐或是去月子中心……就這樣一直拖到快五個月才在找,一些熱門的台中月子中心當然都訂不到了~~~在預算不高的情況下實在也不敢想那些特高貴的月子中心房間,一度想放棄在家坐月子,但朋友有跟我說可以的話盡量去月子中心,有專人可以顧,媽媽就專心休息衝奶量!

 拖太久的結果就是到處去問但都客滿。有詢問的其中一家是愛維納斯,那時候他們也是爆滿的狀態,不過主任人很好因為有跟我留電話,說如果剛好有出現空位就會立即聯絡我,也會傳房型照片給我看,我就這樣幸運的補位上了這間熱門的台中月子中心

不過跟別的媽媽相反我卻是先訂才參觀愛維納斯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的,聽起來好像有點不妥,但愛維納斯本來就在我的口袋名單中,也看過網路上的評價,加上堂嫂朋友也曾在那邊坐月子,覺得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不錯,其實也就只差沒實際看看愛維納斯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了!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推薦★環境參觀★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2

後續我也有約時間請主任帶我看房間跟環境,我住的那間愛維納斯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坪數不會太小還有窗,等於是陽光可以透進來,還不錯。

我住的501房是在5樓,這邊5到7樓是月子中心,一層有4間房,樓下主要就是婦產科的產房和1樓的婦產科跟藥局。好處就是有婦科醫師在真的很方便。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推薦★環境消毒好仔細★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3

婦科醫師也會固定巡房,除了檢查媽媽的身體狀況,也都會報告北鼻的,好讓媽媽放心。環境上我發現他們真的蠻注重清潔的,除了每天例行打掃,也很勤做消毒,像是紫外線消毒3-5天就會進行一次嬰兒室則是每天。而且有訪客來訪後也會再消毒一次,才可以把北鼻推回來房間,避免北鼻受感染。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推薦★居家的房間環境感★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4

我覺得房間其實還不錯的,就像是自己家的房間那種感覺,連老公會認床的人,都說陪我在月子中心睡意外睡得很好,除了有時半夜會被我起身擠奶吵醒外……另外不知道是這邊隔音還不錯還是媽媽們真的都蠻靜悄悄的,我進來後覺得這邊真的是靜到有時會以為整棟只有我們住。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推薦★齊全的設備★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5

愛維納斯這間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推薦外,我也很推薦設備呢!每間房間都有提供吹風機、奶瓶消毒鍋,所以我在進來時也就沒自己帶,有需要擠乳器的媽媽就要另外跟愛維納斯月子中心租借,他們提供的是貝瑞克2。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推薦★護理師親切有耐心★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8

進來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我覺得最感謝的應該就是護理師了,護理師都會指導又真的好有耐心,每次雖然我都笨手笨腳,但她們都一直教把我教到會為止,也不會不耐煩。

老公常說,如果他是護理師他應該早就在內心翻好幾百個白眼了吧,但媽媽本來就對這方面有許多問題,尤其又是新手媽媽,不熟悉就會問很多……

比較多時間我是白天親餵,等北鼻喝完睡了再推回嬰兒室,這點愛維納斯蠻彈性的,但親餵狀況真的很多,像是喝幾口北鼻就睡著,或是沒辦法順利吸吮,要不就是姿勢讓我肩跟手都痠,因為一緊張我都會急叩護理師來,護理師也都很快就來幫我調整。加上是新手媽媽,畢竟做了功課跟實際戰鬥還是有差的,但就真的是很謝謝護理師快速又很nice的趕來救援啊!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推薦★睡飽養足精神衝奶量★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9

白天親餵晚上就會請護理師幫我瓶餵,為的是可以好好睡覺讓奶量多多,除此之外我也很勤奮的湯湯水水不能少。我覺得媽媽們可以視狀況來調整,不一定要全天24小時都親餵給自己太大壓力。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推薦★跟其他媽媽交流★

 台中坐月子中心房型10

另外一點我覺得在月子中心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有其他媽媽一起交流真的是一件好事,彼此交換心得,像有的媽媽已經是第二胎,就可以向前輩請教很多問題啦!通常我們都會在餵奶室餵奶的時候小聊一下,而且有人可以聊天說話也不會覺得坐月子期間太悶,聽其他媽媽分享真的是很好玩,餵奶室也是只有媽媽可以進去,其他人都禁止進入。

 

我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期間,我覺得還好當初有聽朋友的話乖乖去月子中心,不是說在家坐月子不好,相信不管是在家或在月子中心都有他的優缺點,只是說因為我是新手媽媽,家裡長輩也有年紀,教養孩子的方式跟現在也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地方,去了月子中心不僅有專業的人員教我怎樣當媽媽、照顧北鼻,又有比較即時沒有距離的醫療團隊在。

而且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包含了北鼻預防針、照黃疸、採血檢驗這些都不用再收費,各方面條件都不錯,也是合法設立,如果再次選擇我還是會到愛維納斯坐月子!

 1496294147-1011934494_n 

服務舒適優質,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