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包推薦

圖片來源:https://goo.gl/a1j8kN

隨著預產期越來越接近,除了期待寶寶的降生之外,許多媽媽們也會為自己的生產做些準備,其中待產包就是在這段期間內很重要的準備事項。然而,讓新手媽媽們感到困惑的是,待產包推薦清單到底有哪些?帶少怕不夠用,帶多又顯得太笨重,如此的焦慮,讓許多新手媽媽們在待產包中放進許多用不到的東西,但是其實只要針對重點準備待產包所需要的物品就好了。網路上有許多待產包推薦清單,小編特地整理了一些常見的待產包推薦清單,就來看看有那些待產包推薦清單,只要照著準備這些待產包推薦物品,就能放心地等待寶寶的出生喔!

 

待產包推薦清單★證件類★

1.夫妻身分證正本以及正反面影印本各一份

2.健保卡

3.媽媽手冊

在證件類的部分,大部分的醫院都是大同小異,建議先詢問生產醫院需要準備的證件有哪些,會比較穩妥。

 

待產包推薦清單★媽媽用品★

待產包推薦

1.看護墊:待產包推薦清單必備物品!

2.產褥墊:生產後排惡露時會需要用到,建議一包一包購買即可。

3.免洗褲:堪稱是生產後住院期間的最佳夥伴,不用自己洗內褲超方便!

4.會陰沖洗器:生產完因為剪會陰會有傷口,因此如廁時就需要沖洗器協助,一些醫院也有提供,建議先問問醫院。

5.衛生用品:個人習慣使用的衛生用品。Ex:乾洗髮、衛生紙、濕紙巾、口罩等。

6.束腹帶:剖腹一定要準備的東西,但是一些自然產的產婦也會需要用到束腹帶。一些醫院對於束腹帶有規定,可以先詢問醫院束腹帶的尺寸跟類型,才不會花到冤枉錢。

7.毛巾:多準備幾條擦汗的毛巾,因為產後比較容易流後,也可以準備幾條專門清潔胸部的毛巾,在餵寶寶喝母奶前可以用。

4.哺乳內衣:哺乳時需要穿,避免春光外洩。

5.防溢乳墊:防止脹奶時乳汁滲透衣物。

6.吸乳器:有些醫院會提供,建議先詢問。

7.疏乳棒:防止乳腺塞住。

8.臉盆:自然產坐浴時會需要用到。

9.保濕保養品:護唇膏、乳液之類的保濕保養品,避免乾燥。

10.羊脂膏:預防乳頭被吸破的秘密武器。

11.出院時的衣物。

12.自己想帶的物品。

待產包推薦清單★寶寶用品★

 

待產包推薦

 

 圖片來源:https://goo.gl/1Xc8Ry

 

1.包巾:出院時會需要用到。

2.紗布衣:出院時會需要用到。

3.嬰兒服、手套、襪子、帽子:出院時會需要用到。

4.尿布

5.奶粉:萬一無法提供母乳時的替代品。

6.嬰兒安全座椅或提籃:出院時會用到,在開車時千萬不要把寶寶抱在身上。

7.紗布巾:準備2-3條,可以幫寶寶擦拭,媽媽自己也可以使用。

 

以上是待產包推薦清單,不知道這些待產包推薦清單是不是有幫焦慮的新手媽媽減緩一些焦慮感呢?除了事前準備待產包推薦清單中的物品外,其實在生產時也可以選擇擁有坐月子中心的婦產科醫院,藉由專業護理人員的推薦,在待產包推薦清單上的準備也能夠更為完善,再加上出院時直接進入月子中心,不管是在物品的準備上還是得到的醫療照顧都會更為一致與完整。

 

台中的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就是這樣的月子中心,樓下就是知名的陳芳英婦產科,從產期到寶寶出生後都由同一個醫療團隊照護,孕婦與寶寶的狀況醫生都能完整掌握,不管是產前還是產後的疑慮,醫生都能夠完整掌握狀況並解答媽媽們的疑惑,讓媽媽們能夠更為放心。如果你還在找一個適合的台中月子中心,有專業婦產科醫師坐鎮的台中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會是很推薦的選擇喔!

待產包推薦3

產前產後照護不間斷,最讓人安心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