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月子餐

圖片來源: http://bit.ly/2vHYwBh

補充足夠的營養對剛生產完的產婦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產後月子餐要吃得均衡又健康,才能在坐月子期間調理好產後虛弱的身體。隨著時代的進展,現代人對於產後月子餐的要求越來越高,也有許多提供產後月子餐的服務興起,像是產後月子餐的代煮、代送等等。不過你有建立好關於產後月子餐的正確觀念了嗎?有哪些食物是產後的媽咪應該要多攝取的呢?今天小編就要帶來關於產後月子餐的相關介紹囉!

 

產後月子餐推薦:均衡營養的飲食

產後月子餐

圖片來源: http://bit.ly/2KX43Ze

說到產後月子餐,首先一定要注意的就是營養均衡的飲食,產後的媽咪在生產過程中耗費了大量的元氣與精力,因此產後月子餐要吃得足夠營養,才能夠幫助調理身體。補充各種富含蛋白質的食品,以及蔬菜水果與水分湯品的攝取都很重要,補足養分才能有充足的奶水,因此各位媽咪們不論是為了調養自己的身體,或是為了餵養寶寶充足的母乳,產後月子餐都應該要吃得健康營養!

 

產後月子餐推薦:美味月子餐更加分

產後月子餐

傳統的產後月子餐很重視進補,因此有許多不喜歡油膩食品的媽咪們,都難以接受在坐月子期間要不斷地喝一些油膩的湯湯水水,其實補品在產後月子餐中,可以讓產婦補氣血、調體質,因此適量的攝取對身體是好的,但要注意別吃得過量,造成適得其反的結果。產後月子餐想要吃得美味,小編推薦愛維納斯產後月子餐給大家,愛維納斯提供清淡不油膩的補湯,讓媽咪可以喝得開心、補得安心,另外在飲食的安排上,也有專業營養師負責調配三餐,給媽咪們兼顧營養和美味的產後月子餐

 

產後月子餐推薦:爸爸也愛吃的產後月子餐

產後月子餐

大家看看上圖的產後月子餐,是不是很豐盛呢~愛維納斯為各位入住月子中心的媽咪考慮周全,產後月子餐不只要能攝取均衡的熱量,美味的口感也是非常重要的!愛維納斯內有設置中央廚房,由專門的營養師與中醫師為媽咪們量身打造產後月子餐,以新鮮的食材與客製化的口味,提供最健康又可口的餐點,愛維納斯產後月子餐推薦給大家,這可是好吃得連來探訪媽咪的爸爸們都讚不絕口呢!

 

以上就是今天的產後月子餐推薦介紹,想要在產後好好調理體質,除了營養的產後月子餐絕對不可少之外,各方面的調養與照護也非常重要。小編推薦各位媽咪們可以到台中的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愛維納斯擁有專業的護理團隊、完善的住房設施,以及健康又美味的產後月子餐,絕對可以讓媽咪們過上舒服又安心的坐月子生活唷!

 

愛維納斯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 0928-184-111 (楊主任)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9:00

產後月子餐

最營養美味的產後月子餐>>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