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

圖片來源:http://bit.ly/2seCELt

媽媽們辛苦懷胎十月後生下白胖可愛的寶寶,雖然新生命的誕生讓人歡喜,但接下來媽媽們要面臨的挑戰除了哺育幼兒以外,還要面對自己因為懷孕而變得臃腫的身材,許多媽媽都希望可以快速在產後瘦身,瘦身方法百百種,但如果為了快速產後瘦身就使用不當的減重方式,可是會讓媽媽產後虛弱的身體吃不消,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產後瘦身怎麼瘦才能瘦得健康!

 

產後瘦身方法∣良好飲食習慣

產後瘦身

想要健康的產後瘦身,媽媽在產前產後都要好好檢視自己的三餐與飲食,特別是在產後坐月子的期間應該要攝取充分的營養,千萬別因為害怕體重增加就餐餐吃得少,當然也不能補過頭,攝入過多熱量而造成身體的負擔,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才能對產後瘦身產生良好的影響,小編建議各位媽媽可以計算出自己所需的熱量,並勤勞記錄每天的飲食,做好飲食營養的評估規劃。除了吃低油、低鹽的清淡料理之外,也可以用非精緻澱粉來取代精緻澱粉,不只可以促進腸胃消化,也更有利於產後瘦身喔!

 

產後瘦身方法∣採用親餵母乳

產後瘦身

圖片來源:http://bit.ly/2spzuER

因為寶寶出生以後還不能食用固體食物,所以只能喝母奶或是泡奶餵養,有許多媽媽會選擇母奶與配方奶交替餵寶寶喝,但有些媽媽則會偏好全親餵母乳的方式。想要產後瘦身的媽媽們,小編建議你們可以採用母乳親餵,因為餵母乳對於產後瘦身非常有幫助,1cc的母乳熱量大約將近0.7大卡,所以媽媽生產後坐月子的期間,如果都採用哺乳的方式提供寶寶奶水喝,就能讓媽媽消耗許多活動以外的熱量,一天大約可以額外消耗 500 大卡呢!

 

產後瘦身方法∣長期規律運動

產後瘦身

圖片來源:http://bit.ly/2sgrB4C

很多想要產後瘦身的媽媽們都有一個疑問:究竟產後多久才可以開始做瘦身運動呢?其實進行產後瘦身運動的最佳時間約在生產完4~6週後就可以開始,如果不確定自己的傷口復原狀況是否良好無虞,可以請專業的醫師評估,若確認身體機能都穩定後就可以進行產後瘦身運動了。通常建議產後的媽媽可以從比較簡單、和緩的運動開始著手,再慢慢進階到強度更高的運動,產後瘦身想要達到良好的效果,媽媽們可以每周安排3~4天,每次進行30分鐘的運動,最重要的是要養成長期的運動習慣,才能瘦得健康又維持得長久!

 

想知道有哪些運動適合產後的媽媽們做嗎?延伸閱讀帶你來看看:

最詳盡的產後瘦身方法大公開!產後瘦身運動也可以輕鬆做喔!

 

 

想要在產後瘦身,回到懷孕前的曼妙身材,各位媽媽們在懷孕期間就該做好體重管理,產後坐月子更是非常重要,這段期間要將身體調養到最佳狀態,搭配健康均衡的飲食與適當的瘦身運動,才能瘦得健康又有成效,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擁有專業的醫護團隊,除了提供給媽媽們貼心的照護服務之外,愛維納斯院內還有專業的營養師與廚師,為媽媽們調配營養均衡的美味月子餐,能夠讓媽媽吃得健康不油膩,幫你控管好產後的飲食,想要產後瘦身再也不是難事囉!

 

 

愛維納斯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 0928-184-111 (楊主任)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9:00

 

產後瘦身

愛維納斯給你無微不至的照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瘦身
    全站熱搜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