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台中坐月子的心得,我家住在苗栗所以我本身其實並不是台中人,會選擇到台中坐月子是因為參觀了很多間月子中心,發現台中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這間月子中心真的很不錯,可以給媽媽跟寶寶很周全的醫療照顧,所以跟先生商量之後我才決定來到台中坐月子,如果有想要找台中坐月子推薦的媽媽,不妨可以看看我在台中坐月子的經驗分享唷!

 

大概在我懷孕五個多月時就開始看月子中心,因為在苗栗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所以我和先生就選了一天來台中參觀幾家月子中心,和其他的幾家比較起來,愛維納斯除了環境很溫馨、讓我很喜歡之外,價格上也非常平價,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們還有自己的停車場,因為先生來看我和寶寶的時候都是從家裡開車來,所以有一個停車場的話他就不用另外再找車位了,真的滿方便的,所以後來就直接決定在台中坐月子了,因為比較過後還是覺得愛維納斯最優質,所以台中坐月子推薦大家也可以選擇這一間。

 

愛維納斯的位置在芳英婦幼診所的樓上,他們的女院長是專業的婦產科醫師,這點真的很加分,讓我在台中坐月子的期間能夠非常安心把自己和寶寶交給他們來照顧,愛維納斯有24小時駐診的醫師,所以如果突然有什麼緊急狀況也不用擔心,都會有醫師和護理人員會給媽媽及時的幫忙,房間外的公共空間也有各種貼心的設施,像我都會在茶水間或是休息區遇到其他媽媽,順便聊點育兒經,另外也有隱密安全的哺乳室可以讓媽媽們使用。

 

我常常跟身邊的朋友說,我在台中坐月子就像在度假一樣愜意XD 因為愛維納斯的院內環境打造得很舒適,不管是裝潢或設計風格都讓人覺得好像來到飯店,當初我參觀了愛維納斯覺得很喜歡,馬上就決定要在台中坐月子,而且他們有提供各種房型給媽媽自己挑選,我挑的房間不是最高級的,但我覺得CP值很高。

 

之前聽我同事分享過她坐月子的時候她婆婆都會煮油膩的補湯給她喝,讓她那陣子看到燉湯就害怕,而且體重也增加了不少,我也是個很怕油膩食物的人,聽她這樣講讓我也有點擔心~不過我在台中坐月子時,吃愛維納斯的月子餐吃得很滿意,因為他們家的餐點都有專業營養師來調配,所以每一餐都吃得滿均衡的,兼顧媽媽身體的各種營養需求,我特別喜歡他們的燉湯,口味清淡不油膩,而且食材用料也很新鮮,真得很值得大力讚美!

 

愛維納斯有獨立的育嬰室,但平常白天裡我都會把握和寶寶相處的每一刻時光,晚上睡覺時則是讓寶寶回到育嬰室裡休息,所以我在台中坐月子的那段時間裡都睡得很安穩,而且這邊的母嬰同室是彈性的可以無壓力的好好養身子。

 

我在台中坐月子的心得分享就到這邊囉,一直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挑到一間處處都讓我很滿意的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的醫師和護理人員大家都非常親切、很好溝通,醫師會定期來巡房關心媽媽的狀態,我塞奶的時候護理人員也會幫忙疏通乳腺,真的很貼心,而且從院內的環境設備都可以看出他們為媽媽設想得很周到,所以我很享受在台中坐月子的這段時光,如果有想要找月子中心的媽媽,很推薦你們可以到愛維納斯,他們的專業服務和貼心照顧,一定可以給媽媽們最舒適的月子生活喔!

 

 

愛維納斯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 0906-797969(郭主任)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9:00

 

台中坐月子就到愛維納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