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WRqrL

媽媽們為了健康生下寶寶,總在懷孕期間不知不覺吃進過多的熱量,雖然開心迎接新生命,但同時也要開始擔心生完小孩後走樣的身材,尤其是腹部、腰部,有些準媽媽因此得產後憂鬱症,甚至也有許多女性因此不敢生育,其實只要把握產後瘦身的幾項原則,就可以跟肉肉說掰掰唷!

媽媽們會尋找各種產後瘦身的方法,但減肥瘦身的方法非常多種,今天跟大家介紹幾項產後瘦身的正確方法,讓你們瘦身也能瘦得健康!

產後瘦身原則一:均衡飲食

無論產前還是產後,均衡飲食都非常重要,避免攝取過多精緻、高熱量食物,想要達到產後瘦身的效果,食物就應以清淡為主,包含豬肝湯、海鮮粥、香菇雞湯、鮮魚湯等高蛋白質的食物。適當攝取蛋白質等各種營養的補充,不可以因為要減肥就吃得少少的,求穩不求快才不危害健康,健康的產後瘦身是很重要的!

https://reurl.cc/YVd8O

產後瘦身原則二:養成運動好習慣

想要產後瘦身的媽咪們,不管身體恢復狀況如何,建議都要先讓醫生評估是否可以運動,養成規律運動可以促進新成代謝,也可以鍛鍊心肺功能,讓媽媽們保持心情的舒緩。產後瘦身通常在產後六週就可以開始運動了,但如果是剖腹產,會需要更多時間恢復,三個月後運動會是比較保守的,但實際上還是有產後瘦身可以練習的運動,建議可以先從「散步」、「瑜珈」等一些比較緩和的運動開始,再慢慢提高運動的強度,只要養成每天30分鐘運動的習慣,就可以達到產後瘦身的效果囉!

https://reurl.cc/VNR0Q

產後瘦身原則三:多喝水並睡飽

許多媽媽有了寶寶後很難有睡飽的一天,甚至忙到焦頭爛額卻忘記照顧自己,如果想要成功達成產後瘦身的效果,媽媽們要學著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並睡飽,這樣對於產後瘦身有更大的助益。另外要記得多喝溫水,成人每天要喝2000~2500CC,除了可以補充身體水分也可以幫助人體毒素的代謝,這些都可以幫助媽媽減緩疲勞唷!

想要恢復生產前的身材就要做好飲食管理並隨時檢視自身體重,注意每餐的熱量還有營養,才能達成事半功倍的效果喔~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提供專業醫療團隊以及一對一媽媽教學教室,給你最貼心的服務以及美味營養的月子餐,讓你坐月子期間可以安心享受也不用擔心產後瘦身的困擾唷!

 

愛維納斯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0906-797969(郭主任)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9:00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給你最貼心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