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住太平,考量離家近以及費用的條件下,與老公討論最後決定選擇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而且這間台中月子中心護理部分也很完善,所以成為我首選的月子中心。實際住進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後真的沒有讓我失望,無論醫護人員、環境設備、服務態度、月子餐都非常滿意,今天整理出推薦愛維納斯這間台中月子中心四大原因,想跟大家分享我在台中月子中心坐月子心得,如果想找台中月子中心的媽咪們可以參考唷!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一:專業的醫護照顧,讓我很放心

 

愛維納斯這間台中月子中心的陳院長本身是婦產科出身,所以在這裡坐月子很放心,這裡有專業的駐院醫師會常常來巡房與媽媽們聊天,也會分享一些專業建議,讓我可以了解自己身體恢復狀況,不論是衛教方面還是育兒大小事都可以詢問唷~另外還有貼心的媽媽小教室指導,所以讓我在坐月子期間可以非常安心,也學到不少知識。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二:優質的環境設備,住得舒適又放心

 

每個房型的特色都不同,媽媽們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房間。我挑的房間採光不錯而且是一房一廳並有衛浴乾濕分離的設備,房間裡還有暖氣,對剛生產完不能著涼的媽媽來說是很棒的設計。每個房間都有一個很大很舒服的雙人床,有時候不想躺床也可以坐在沙發區使用電腦或者跟家人朋友聊天,另外我覺得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是房間會附過濾水、需要擠乳器的媽媽也可以向月子中心借,環境設備真的相當完善齊全。另外,我很注重訪客管制這一塊,不希望有太多外人在月子中心晃來晃去,這點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訪客管制措施就做的很謹慎,會登記以及通知確認訪客資料,讓我感到很安心。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三:豐富均衡的月子餐,讓我吃得營養又開心

餐點方面也是我推薦這間台中月子中心的原因,之前聽朋友說在大醫院坐月子,他的月子餐較油較鹹,吃起來的口味不是很好,讓我感到很擔心,但入住愛維納斯之後發現他們的月子餐菜色豐富又多元,會有營養師依照媽媽喜好調整餐點,每天也都會有養身茶可以喝喔,還會有好吃的小點心,讓我每天都很期待餐點時間~到愛維納斯這間台中月子中心坐月子真的就像渡假一樣!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四:彈性的母嬰同室設計,貼心又安心

聽同事說有些月子中心有強制母嬰同室的規定,但這樣媽媽的休息時間會比較少,在這間台中月子中心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彈性又自由的母嬰同室制度,讓寶寶平常在育嬰室待著,除了有專業醫護人員24小時全天照顧外,也能讓我好好休息調養身體,想看寶寶的時候可以請醫護人員送寶寶進來,真的是非常貼心的制度!

 

還記得女兒常常喝奶太急,容易嗆到的感覺,總是讓我好緊張,幸好護士們都非常熱心協助我,之後也會特別注意寶寶的狀況,讓我可以放鬆又放心,我很感謝愛維納斯這間台中月子中心讓我在坐月子期間可以有個難忘的生活!

 

愛維納斯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9:00

 

最優質舒服的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