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灣人坐月子的習慣通常就是找月子中心、找月嫂或是回娘家3種,其實3種方法都可以,只是因為我是新手媽媽,跟老公討論過後預算也可以,就決定選擇有比較專業新手媽媽教學的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

image

image

我這次選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的房型廁所是免治馬桶,而且也有暖風設備。媽媽生產完身體都會比較虛弱,衛浴裡面還設計了一個扶手,剛進來幾天真的都靠那個扶手在撐。另外我剛入住那天,主任說她在前一天就把除濕空氣清淨機開著,讓我進來的時候更舒適,這個貼心的舉動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image

來分享一下這間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真的蠻豐盛~

之前就是有查過愛維納斯的月子餐,知道他們餐點很用心,很多媽媽都分享不會吃膩,真的有不吃的也可以調配。

image

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也有安排新手媽媽課程,覺得很慶幸我們選擇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讓我可以很快就上手照顧寶寶這件事情,否則對於新手媽媽來說第一胎應該都會手忙腳亂。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的楊主任也時常會關心我的狀況,或是有沒有寶寶照護上的問題,都能幫我解答,像是媽媽一樣很令人安心。

image

生完寶寶以後最讓我覺得手忙腳亂的就是幫寶寶洗澡這件事情,因為寶寶真的很小一個感覺非常脆弱。還好愛維納斯的護理師不厭其煩的對我一對一教學,示範給我看,不然我天生笨手笨腳的真的很緊張。

image

從第二天開始我就自己幫寶寶洗澡,但是護理師會在旁邊指導,讓我覺得很安心也很快就上手了~

image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彈性母嬰同室的設計,讓我可以想跟寶寶在一起時就在一起,想休息就休息,不需要像其它月子中心想休息還會有壓力,這也是當初我會選擇愛維納斯的原因!畢竟花錢來產後護理之家就是想要好好休息。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CP值的優質台中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