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身為一個新手媽媽,我強烈建議大家生第一胎時,一定要找一間好的月子中心,才不會自己在家裡帶手忙腳亂又沒人可問,加上老公又是豬隊友,有時候婆婆還會來幫倒忙……

住在月子中心給別人打理好,絕對好上很多!

我入住的是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先講會選擇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的三個重點:一、地理位置好,二、有專業醫師護理團隊,三、月子餐好吃!

 

image

現在台中月子中心都不太好訂,所以我在預產期間就有到網路上搜尋,尋找適合的台中月子中心

一來想要離老公的上班地點近,二來希望能夠有專業的產後諮詢,畢竟是第一胎,遇到任何狀況都會很緊張,總是會想要問東問西的XD

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雖然位在台中舊市區中心,不過意外的鬧中取靜,正好也靠近我老公的辦公室,地理位置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也有設專屬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還有一點最最最~優的地方就是,樓下就有一間專屬的婦幼診所耶!

醫生也會經常來巡房關心,並且也會安排到樓下檢查,而且都是免費的~

所以我入住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的期間是完全沒有在擔心,一有問題就請醫生幫我看看,護士們也都有問必答,讓我非常安心!

 

image

除此之外,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還提供了彈性母嬰同室制度,其他家台中月子中心對於母嬰同室都比較硬性規定。

 

雖然會想要多一點時間跟寶貝相處,但是偶爾也需要一點休息的空間~

 

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讓我能夠在需要放鬆時休息,想陪寶貝時能好好相處。

 

休息時都是交給專業的護理人員照顧,讓我非常安心。

 

 

image

接下來是我覺得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最核心的一個服務。月子餐!

在入住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前,最擔心的就是月子餐吃不下去的問題,但是實際吃了月子餐之後才發現我完全多慮了。

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一天有提供六餐,除了早中晚餐之外,還有上午及下午點心,以及宵夜。

愛維納斯的月子餐吃起來完全不油膩,變化也很多,而且有專業營養師來安排菜單,並且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去作調整,所以我不喜歡吃的東西都沒出現,甚至吃不夠還可以續加~

 

image

 

綜合以上幾點,再加上價格真的親民,我覺得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的CP值真的是超級高!

而且院長還有照護人員態度都很好、很親切又熱心,住月子中心像住飯店一樣。

以後如果有考慮要生第二胎,一定會再次選擇台中月子中心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undefined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高CP值優質台中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