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愛維納斯是我家二寶送給我的第一份禮物,讓我可以清閒悠哉地享受坐月子的美好時光。生大寶時的坐月子經驗讓我體認到坐月子就跟懷孕生產一樣都是媽咪的人生大事,不只要依據產後不同階段調整月子餐的食譜菜色,更要多保持愉快少煩惱的心情。有了前一次自己坐月子沒有坐得很完善的經驗,這一胎老公決定讓我入住月子中心由專人照護日常起居,我只負責吃好睡飽就好。在參觀幾間台中較有名的產後護理之家後,我們選定了這間網路評價好,收費也較親民的愛維納斯。網路上許多媽咪都很推薦台中這間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與服務照顧,幸運如我正好在產前兩個月預訂到最後一間房間。以下就是綜觀坐月子這段時間,讓我想推薦台中這間產後護理之家給大家的原因,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台中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原因一:

環境舒適溫馨,專業又不失親切的護理人員讓媽咪好安心

推薦台中這間產後護理之家是因為雖然愛維納斯並沒有高級的房型裝潢,但在媽咪生活所需的機能及服務上卻十分專業踏實。相較有些產後護理之家主打飯店渡假般的待遇,我更喜歡這種有溫度、就像在自己家坐月子的環境,若跟我一樣喜歡這樣溫馨乾淨的坐月子環境,很推薦可以入住台中這間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在愛維納斯坐月子的這段日子裡,常常有護理人員會與我寒暄日常大小事,讓我在坐月子期間心情不會太鬱悶,不只照護了媽咪們的身體,就連心情感受也都倍感溫暖呢!

 

台中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原因二:

營養師親自調配月子餐,媲美餐廳手藝的好味道

坐月子食補調理身體不只要吃好更要吃滿,才能補給生產所流失的元氣與餵養母乳所需的營養。要找好吃月子餐的媽咪們推薦台中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好手藝給妳們~在入住愛維納斯前,我對於他們家的月子餐抱持著滿心期待,因為網路上的評價都十分推薦台中這間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在吃完這令我出月子還念念不忘的月子餐後,我也要向各位鄭重推薦台中這間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不僅味道鹹淡合宜,更可吃到食材的鮮甜原味,日常可見的家常菜,再經過愛維納斯的料理之下,總是令人垂涎三尺。另一個要推薦台中這間產後護理之家月子餐的原因是愛維納斯可將個人不敢吃或不能吃的食材告訴愛維納斯,營養師就可根據產後所需營養為媽咪更換搭配不同食材,這樣貼心的服務就是要讓媽咪可以完整吸收產後修復所需營養。

 

 

 

台中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原因三:

收費合理高CP值,還有免費媽媽教室傳授育兒經

台中這間產後護理之家推薦給小資媽咪們,想要透過專業坐月子團隊為自己好好進行產後調理,又想為孩子多留點奶粉錢,入住愛維納斯是個很值得參考的好選擇。在愛維納斯坐月子不僅不用擔心日常起居瑣事,舉凡洗衣、煮飯、燉補藥材、打掃環境等等,還可以參加免費的媽媽教室課程,學習如何照料新生兒。推薦台中這間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給沒有過多預算的小資媽咪們,有了愛維納斯的專業照護與指導,相信即便是新手媽咪,也可以在出月子後快速上手照顧自己的心肝寶貝。

 

 

 

多虧了我家二寶,讓我可以擁有這次愉快的坐月子體驗,也有幸推薦台中這間優質的產後護理之家給大家。坐月子雖然是短短一兩個月的時間,卻是影響媽咪們下半生健康的重要時刻。誠心推薦台中這間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並與大家分享我的媽媽經~完善且完整地把月子坐好,給自己一個更健康有活力的身體,才能陪伴寶貝大步邁向人生新旅程!

 

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官網:http://www.ellevenus.com/

LINE@ ID:@udp9932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evenustw/

連絡電話:04-2227-6612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民權路、平等街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9:00~19:00

 

undefined

 

>>產後大小事交給專業坐月子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