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瘦身

圖片來源:https://goo.gl/LczEp4

在生產後,看著自己鬆垮的肚皮和腫脹的四肢,再回想起自己以前的苗條身材,讓媽媽們不勝唏噓,忍不住詢問醫生,到底哪時候才能開始進行產後瘦身運動?可以做的產後瘦身運動又有哪些?今天就讓小編來介紹幾個適合的產後瘦身運動給媽媽們參考!

 

產後瘦身運動推薦腹式呼吸運動

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的產後瘦身運動,就是產後瘦身運動最常見的腹式呼吸運動,讓身體平躺於床上,再將嘴巴緊閉並用鼻子吸氣,等腹部凸起之後,再慢慢地吐氣並放鬆腹部,整組動作需重複做5-10次。腹式呼吸運動能夠幫助媽媽們消除腹部間的贅肉。

 

產後瘦身運動推薦胸部運動

產後瘦身

圖片來源:https://goo.gl/fESpPn

第二個產後瘦身運動推薦胸部運動,身體同樣也是採仰臥平躺式,兩手先向左右兩側伸直,再同時向上揮動,直到手掌心互相觸碰到後再回到身體兩側,也是重複做5-10次即可。這組產後瘦身運動可以幫助乳房恢復原有的彈性,也可以預防乳房的鬆弛和下垂。

 

產後瘦身運動推薦腿部運動

產後瘦身

圖片來源:https://goo.gl/rRhY8Z

一樣,也是先讓身體呈現仰臥平躺,接著將雙手放平,左右腿輪流舉高與身體垂直,記得腳尖也要伸直,整組動作重複做5回即可。此動作可以鍛鍊和加強腹肌與大腿的肌肉力量。

 

產後瘦身運動推薦縮肛運動

產後瘦身

圖片來源:https://goo.gl/ssgvcf

同樣也是先讓身體平躺,再將雙腿張開與身體同寬,接著抬高臀部,用肩膀和腳支撐你的身體並讓膝蓋呈直角狀態,然後再讓雙膝用力向內合攏、同時緊縮肛門。此產後瘦身運動能夠鍛鍊盆體肌肉,增加其收縮的能力。

 

看完以上的四個產後瘦身運動推薦後,希望能幫助到各位產後想瘦身的媽媽們!想在產後快速的瘦身,除了靠運動之外,飲食的調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唷!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有專業的營養師與中醫師精心設計的產後餐點,幫助產後媽媽計算熱量、均衡營養,讓產後媽媽能迅速調養產後體質、恢復身體機能,回復到產前的苗條身材唷!

 

產後瘦身

最貼心的產後護理服務,就在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