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坐月子

圖片來源:https://goo.gl/qGJeHz

雖然懷孕是件幸福的事,但卻也非常的辛苦,因為有很多地方都需要特別注意和照護。尤其是在冬天坐月子的孕婦,更是特別的辛苦,除了在飲食方面要特別調理之外,在穿著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一大重點!現在就讓小編來和大家分享幾個冬天坐月子需要注意的事情吧~

 

冬天坐月子教戰守則1:穿得保暖

2 

圖片來源:https://goo.gl/5b36Cw

冬天坐月子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穿得保暖!因為產婦在生產過後身體會比較虛弱,寒冷的天氣再加上較差的抵抗力,容易讓媽媽們得到感冒,因此媽媽們在冬天坐月子時,記得一定穿得保暖,以免受涼感冒!

 

冬天坐月子教戰守則2:穿襪子睡覺

冬天坐月子

圖片來源:https://goo.gl/EjbGH9

有句話說:「寒從腳底生」,媽媽在生產過後身體較虛弱,氣血雙虧,足部也會特別容易感到寒冷,也很容易患上風濕症,因此建議產後媽媽們平時就可以穿著厚棉襪或毛絨的厚底拖鞋,切忌以赤足直接踩在冰冷的地面上。

 

冬天坐月子教戰守則3:床墊不能太軟、厚

冬天坐月子

圖片來源:https://goo.gl/5tz6Vv

雖然是在冬天坐月子,但讓媽媽們睡的床墊、被子反而應該要比懷孕後期薄一點,主要是為了保護產後媽媽們的腰部,避免媽媽們因為睡過於軟的床鋪而感到腰痛等問題。

 

冬天坐月子教戰守則4:穿的寬鬆

冬天坐月子

圖片來源:https://goo.gl/n21932

大部分的媽媽都會想要親餵母乳,因此在冬天坐月子的這個時期,媽媽們的穿著建議選擇寬鬆且舒適的衣物為主,因為若是穿著過於緊身的衣物,會讓乳房受到壓迫,嚴重的話還會讓乳腺發炎,增加你在餵母乳時的不適感。

 

以上小編幫大家整理的4冬天坐月子教戰守則,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新手爸媽們!坐月子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繁瑣且辛苦的事情,想要輕鬆又安全的坐好月子的話,小編推薦台中的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有最專業的醫療護理團隊、最營養美味的月子餐點,以及最舒適自在的坐月子環境,讓辛苦的媽媽們能夠享有最完善的產後護理照顧!

 

冬天坐月子

冬天坐月子的最佳選擇:愛維納斯

arrow
arrow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