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專業月子中心

 

現在台中的月子中心和產後護理之家真的越開越多間!而且一間比一間還厲害,光是在網路上搜尋著就頭暈!剛滿3個月的時候我就陸陸續續參觀了幾家,參觀下來覺得這些台中月子中心根本就可以媲美飯店了,只是價格真的滿令人卻步的。因為價格的關係,所以我幾度想找到府坐月子,但又害怕到府坐月子的月嫂素質參差不齊,如果不滿意也不能隨意換,晚上也必須親自照顧寶寶,若是選擇請24小時的月嫂,我也覺得不太方便。

 

後來一同工作的阿姨就推薦我去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因為她的女兒就是在這邊坐月子,不管是價錢、環境、還是照顧北鼻的經驗,愛維納斯是真的滿值得推薦的台中專業月子中心。實際去參觀後環境也真的還不錯,後來再詢問價錢也很可愛,因為他們住滿10天、20天、30天都還會再打折,我住20天打85折,加上立刻簽約的折扣價,這樣算下來我住20天不用10萬!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中心推薦─環境優點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台中專業月子中心

 

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推薦的優點真的滿多的,我覺得最大的優點是它離台中醫院很近,萬一有什麼狀況都能及時處理,而獨棟的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還有專屬停車場,一樓也有藥局和婦產科,附近有便利商店和公車停靠站,不管是交通機能還是生活機能都滿便利的。

最重要的是,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是合法立案的月子中心,消防逃生設備都很完善,房間也是新裝潢的,感覺又新又漂亮。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推薦─房間環境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

 

這是我選的房型,看起來有點亂請別介意阿,哈!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房間滿大的,而且也有對外窗住起來很舒服。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推薦─大洗手台設計超喜歡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

 

我喜歡洗手台在浴室外面的設計,洗手台檯面很大,可以把常常要洗的東西直接放在旁邊會比較順手,所以才選擇這間房。房間內也蠻安靜的,除了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本身就不吵雜外,也因為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在巷子裡面,所以不會有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這點我滿喜歡的。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推薦─坐月子就是要準備齊全!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台中專業月子中心

 

雖然很多人分享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推薦的原因是因為設備很齊全,不過因為我的個性,所以能帶的東西我都帶上了,除了這邊本來就有的洗衣藍、吹風機跟奶瓶消毒鍋我沒帶之外,其他東西我都準備的很齊全,因為白天只有我自己在這裡,只要我沒帶到可能會用到的東西我就會很不安,所以只好大包小包的來坐月子了XD。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推薦─好想一直住在這~~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

 

那時候妹妹來的時候還笑我說是不是打算在這裡住一年,啊~我也想啊!一到出關那天我就超不捨的,雖然我在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坐月子也說不上輕鬆,光擠奶這件事情就夠讓我煩惱了,但離開月子中心後,什麼都必須自己來,等於是挑戰的開始,而在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有護士幫忙,不至於太手忙腳亂,所以必須好好珍惜在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坐月子的美好時光。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推薦─專業的護理人員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

 

說到護士,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這裡的護士我真的要大力稱讚!因為我大概坐月子坐到第4天左右時,覺得胸部熱熱痛痛的還很硬,想說不妙趕緊請護士來,護士來了之後先幫我冷敷舒緩,再幫我按摩。大概過一個多小時後,育嬰室電話來說北鼻醒了,我請他們幫我推來房間。護士也說讓我直接親餵按摩會消得比較快,這段過程護士都超好也沒有不耐煩的表現,因為我一直用不好姿勢,北鼻的嘴型也不太對,所以他一直教我到確定北鼻有吸到奶,這中間還讓我側餵再用指腹在硬塊處深壓畫圈揉壓,直到確認我跟寶寶都沒問題後,護士才離開。

因為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所以每次醫師跟護士來巡房都會特別詢問泌乳親餵狀況,然後再親自幫我調整,這點真的很用心跟專業,讓我可以更放心地將寶寶交給他們照護。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推薦─好吃的月子餐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

 

越到坐月子後期我的狀態就越好,除了石頭奶狀況改善了不少外,我整個人的狀態也都很不錯,每次老媽來的時候都會說我臉色看起來比較紅潤,因為比較能抓到規律的時間,加上愛維納斯在母嬰同室這方面規定彈性,所以如果我沒有餵奶通常護士小姐都會幫忙顧。然後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的月子餐上也還不錯吃,像是照片上的早餐粥跟點心時間的魚湯,味道都處理得很好,滿合我的胃口的,所以有時候我會再跟他們多要些湯以幫助發奶。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推薦─定期課程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

 

會選擇台中專業月子中心媽媽需求都不同,我是因為第一胎,比較需要育嬰知識,還有生產完想好好休息也是主因,所以那時候才決定直接到月子中心坐月子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除了基本的坐月子服務之外,也會定期安排課程,像衛教、幫北鼻洗澡都是一對一教學,所以其實在照護寶寶上也蠻快就能上手的。

雖然這部分是經驗問題,但還是很佩服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的護士,他們一個護士照顧4、5個寶寶都還是游刃有餘,真的很厲害!

 

這是我推薦的台中專業月子中心,除了坐月子的基本服務沒話說之外,他們的專業也讓我很放心地把北鼻交給他們,不管是在寶寶媽媽照顧上還是環境上都很值得,重點是收費不貴,所以如果口袋沒這麼深的媽媽們,可以考慮到愛維納斯台中專業月子中心坐月子,相信這間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推薦選擇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

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推薦,了解更多台中專業月子中心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維納斯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